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锅狂人为封盖要害中招 胯下遭袭他痛得没空耍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1:23  篮球先锋报

  驻华盛顿记者王忆琼1月2日报道  杰瓦尔·麦基中招了!和黄蜂比赛的下半场,意大利人贝里内利突破上篮,麦基责无旁贷,高高地跃起就想封盖。“啪”的一声,麦基扇飞了篮球,可麦基的下半身也毫无保护地暴露出来。贝里内利似乎是心有不甘,左手捎带一个向后甩的动作,同样是“啪”的一声。麦基的胯下遭到沉重的一击!

  麦基脸色都变了,只见他捂着下腹,痛苦地弯下腰。没多久麦基被换下场,他捂着后腰,一瘸一拐地走下场。一到场边,就扑腾躺在地上,捂着裤裆休息。

  这场球麦基有些过于兴奋,奇才第一个球,布拉奇中投偏出,麦基冲入篮下补扣得手。他一边美滋滋跑,一边手掌下压,示意主场观众:“你们可以坐下了。”因为奇才号召观众在主队得分前一直站着。

  麦基一向有很多小动作,一次打76人,布兰德对他恶意犯规离场,麦基趴在地上还不忘朝布兰德招手告别。和公牛的一场比赛,麦基封盖了罗斯的投篮,球出界后,他捡回来,右手假装握笔,做出在球上面签字的动作,才还给裁判。而命根子受到打击后,爱玩爱表现的麦基则沉默了,赛后在更衣室的座位上安静地发短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