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两度被扣火箭内线告急 郁闷马丁火锅吃到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火箭今明两天将迎来新年的第一个背靠背。首先他们要在客场迎战开拓者。目前两队的战绩相差无几,直接交手将决定谁能挤进西部前八。火箭这边海耶斯的受伤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开拓者的伤病也不少。因此,今天一战将是意志和耐心的比拼,看谁能够扛到最后。

视频-榜眼发威只手遮天 一记大火锅教训小马丁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比赛开始,洛瑞的跳投不中,开拓者米勒弧顶助攻,马修斯接球便投,率先得分。斯科拉右翼跳投也开始得分。阿尔德里奇吸引防守,火箭底线漏人,米勒空切后接球,轻松上篮。

  8分59秒,马丁中路突破,佯装上篮但是迅速的转移球给右侧底线的斯科拉,后者跳投命中。希尔在上篮不中,连续两次三秒违例之后终于跳投拿下2分。7分48秒,开拓者进攻中,米勒底线持球,马丁和斯科拉包夹,前者侧过身,放低重心后绕过斯科拉击地小角度传球,阿尔德里奇中路跟进接球直面希尔上篮,还造成了后者的犯规。

  巴蒂尔突破勾手之后,火箭10比2领先对手2分。一个回合之后,火箭快攻中,马丁突破分球,希尔背身接球,顺势上篮。马丁吃了坎比一个大帽,阿尔德里奇接球后迅速攻击,巴图姆三秒区外接球腾空,双手暴扣。希尔跳投不中,坎比抢下篮板,快攻再起,阿尔德里奇也来了一次扣篮。

  马丁突破跳投被坎比盖个正着,米勒拿下篮板,马修斯命中三分。开拓者此前三个回合,两次扣篮一个三分,完全打出了主场的气势。巴蒂尔底线跳投命中,火箭还是16比17落后1分。

  希尔成为火箭第二个吃到火锅的人。开拓者换上了西班牙飞人费尔南德斯。希尔在坎比身上吃亏,再领犯规,被布拉德-米勒换下。开拓者的进攻中,马修斯空中接力不中,阿尔德里奇篮下跃起补篮,也未成。坎比左侧跟进再补,终于得手。

  最后2分半钟,火箭只留下斯科拉和巴蒂尔,替补阵容开始上场。马修斯两罚全中之后,米尔斯又命中三分。斯科拉突破挑篮,康宁汉姆跳投也中。本节还有31秒,帕特森换下了斯科拉。小李抛投不中,但是费尔南德斯的失误被小李抢断,火箭迅速的最后一击,小布底角得球后不等站定抢投三分命中。火箭25比27落后2分结束本节的比赛。

  马修斯得到7分,阿尔德里奇得到5分和5个篮板,米勒得到3分和4次助攻;斯科拉得到6分,巴蒂尔得到4分和1个篮板,马丁得到4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