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输球狂野男没脸见人 主帅:我们缺支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华盛顿邮报》的迈克尔-李撰文,指出新年来临,华盛顿奇才却没有新气象。

  1月2日,奇才主场以81比92负于新奥尔良黄蜂。赛后,奇才更衣室内丝毫感受不到新年的喜悦气氛,当记者围着尼克-杨采访时,连续两场打铁的安德雷-布莱切一言不发,偷偷地溜出去了。贾维尔-麦基在进攻端屡有让观众惊艳的表现,并送出6记盖帽,但他同样沉默寡言,只是背对着记者坐在自己的衣柜前,并用毛巾遮住了脸。

  新年到来,但奇才依旧走在老路上。以往主场的强势,在昨天比赛中也只持续了半场。从第三节开始,奇才全队又形同梦游。虽然来球队才两周,但拉沙德-刘易斯却看出了端倪:“篮球比赛是四节决胜负的,单靠半场或者三节的优异表现,是拿不下比赛的。”

  2011首战,却和2010年没什么区别,对阵胜率高于50%的球队,奇才依然浪费着取胜的机会。他们一度有爆冷击败迈阿密热火的希望,但最后还是输掉;他们曾一度领先黄蜂达13分,但一连串的失误和投篮打铁,最终将胜利拱手相送。

  如果说在受伤前,科克-辛里奇对于奇才到底多重要还不明显的话,看看这两场奇才总共39次失误,一切就都昭然若揭了。有辛里奇坐镇的前30场比赛,奇才场均仅有15.9次失误。对此,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直言不讳:“毫无疑问,辛里奇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他总是可以让我们的发挥保持稳定。

  辛里奇缺阵对约翰-沃尔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过去两场比赛他居然有惊人的15次失误。对垒黄蜂的比赛,他在第三节就有4次失误,占到了他全场失误次数的一半。没有辛里奇,沃尔成为奇才唯一的控球者,对方在防守时都一窝蜂地涌向沃尔。这使得沃尔在场上大部分时间不得不面对包夹,他的传球路线也总是被切断。

  克里斯-保罗展示了他征战NBA达5个赛季的经验,给沃尔好好上了一课。他说:“沃尔如今要明白的,就是如何在攻防两端都成为球队领袖。我打完菜鸟赛季总结出来的心得就是,总在进攻端摧城拔寨是不够的,你还必须在防守端成为球队的主心骨。”(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