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骑士有意奇才16+8悍将 斗殴门影响至今阴魂不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
曝骑士有意奇才16+8悍将斗殴门影响至今阴魂不散?
(骑士对布莱切很有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新闻先驱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有意得到华盛顿奇才大前锋安德雷-布莱切。

  有消息称,目前骑士正在寻求交易布莱切,身高2.11米体重118公斤的布莱切是大前锋的理想人选。他非常高效率,本赛季场均16.7分和8.2个篮板。不过奇才目前在大前锋位置上还有拉沙德-刘易斯和艾尔-索顿可用,所以交易布莱切变得可行。

  本赛季骑士的表现非常差,目前他们位列东部倒数第一。这与之前各路专家的预测不符,实际上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和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格斯卡斯走了,但是骑士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的基本阵容依然保持住了,按理说他们不可能成绩这么差,要知道此前有相当一部分人认为他们依然是东部季后赛球队。

  战绩摆烂的原因多样,在大前锋位置上,他们遇到了严重困难。上赛季交易来的全明星大前锋安托万-贾米森数据继续下滑,因为伤病缺阵多场。被他们寄予厚望的J.J-希克森本赛季进步寥寥,这使得他们内线出现了巨大的黑洞。随着冬天来临,骑士开始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之前他们还卷入了与卡梅罗-安东尼有关的谈判。

  骑士方面想要在交易中得到长期合同,在新的劳资合同还没有签订的压力下,联盟中很少有球队会这么做。骑士舍得狠心,所求也多,他们需要得到潜力球员或者是选秀权,布莱切符合这一要求。据称奇才最近之所以将布莱切摆上货架是因为此前他和贾维尔-麦基之间爆发出来的冲突,为此球队还将他们两人禁赛一场。

  按照此前记者从两位西部球队管理人员那里得到的消息,奇才此次并不打算将闹事的两个人都交易出去,麦基是非卖品。本赛季奇才内线二将表现得都很不错,麦基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联盟的盖帽王,在状元秀约翰-沃尔低迷的情况下,这会是奇才青年军本赛季唯一的慰藉。作为内线防守的中坚,奇才不大可能交易他。至于布莱切,虽然他的进攻才华难以让人忽视,但是目前球队拥有刘易斯,拥有作出牺牲的底气。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莱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