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状元秀分析败因语出惊人 保罗队友比我出色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
沃尔觉得他得到队友的帮助太少沃尔觉得他得到队友的帮助太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华盛顿当地时间2日)之前,在沃尔每一次跟联盟的顶级控卫对话时,状元都没有表现出自己对于前辈们的一支处境尴尬的球队学习态度。尽管之前,无论是纳什、罗斯还是隆多都已经给沃尔上过教育课,但是他都没有表现出热衷和诚恳。昨天当面对保罗时,他却不得不说:“我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尽管夸了保罗,但是沃尔并不认为跟保罗对话是个多大的事。对于球队失利,他也并不认为是因为保罗战胜了自己,而是保罗有更多的队友站在他身边,可是沃尔认为,他自己却没有。

  全场,保罗似乎都缺乏进攻欲望,这个只要绷紧神经就会贡献20+10的顶级后卫,却一直在外线传球,对于篮筐并不热衷,上半场只拿到7分,而下半场拿到6分,但就是这发生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的6分,直插奇才的咽喉。你可以说他心猿意马,在一支处境尴尬的球队里面已经没有欲望,但是只要他稍微集中精力,对付奇才和他们的一年级领袖却并不费事。在保罗和沃尔的对话里,保罗拿到13分,有11个助攻和7次抢断,而沃尔得到12分,10次助攻却有8次失误,大部分都是被保罗抢断造成。今天前者不仅教给沃尔怎么做一个控卫,更教给他如何作为领袖去终结比赛。

  赛后,沃尔在谈到保罗时只是稍作低调:“今晚,我确实学到了一些,他很出色,我必须回家去看看比赛录像去学习,并且找到自己哪里做错了,”但当记者要求沃尔评价保罗和自己时,他却摇摇头说:“我并不觉得这是个震撼的对决,你每次碰到联盟的好后卫时,都是这样。需要球队更多的集中精力。”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得失时,沃尔觉得并不认为是黄蜂击败了自己的球队,而是自己的队友出现问题。“当保罗需要队友帮忙时,他的队友就会出现在他的周围,但是当我站在场上一个大个过来防守我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人站在我周围。”

  虽然不认为球队输球是因为保罗占了上风,但是他还是承认保罗比自己更加优秀。“他无疑更加聪明和优秀,他更加理解球赛,他知道什么时候去得分,知道什么时候去寻找队友,这就是我从他身上学到的。”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