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教训榜眼秀付惨痛代价 左手中指撞伤肿起老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迎接费城76人的挑战。卫冕冠军刚刚用大胜黄蜂终止了3连败,今天回到家门口他们需要继续拿出好的表现。要面对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两大巨星,而且76人还缺少了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此战他们凶多吉少。

视频-科比虚晃教育76人新丁 手指肿起轻伤不下火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二节开打,湖人继续不依不饶,香农-布朗一挑三突破先拿2分,榜眼秀特纳为客队投中3分,加索尔进攻篮板后传球失误,又是特纳断球,萨迪斯-杨快攻完成3分打。湖人又开始领先就大意,奥多姆漫不经心的接球后回头一看原来自己踩在界外。76人抓住机会再次打中两分,只用了3分钟就将分差缩小到4分。

  谁犯的错谁来弥补,奥多姆决定自己解决,轻盈的转身跳投得手,打破了球队得分荒。这段时间奥多姆打的有点贪,连续两次都选择个人单干,两投不中后又让76人抓住机会追近比分。湖人想要打出感觉,球还是得交到加索尔手里。西班牙人先是自己强攻得手,又脑后传球助攻布朗篮下偷袭,带领湖人瞬间掀起高潮,连得6分再度取得10分优势。

  76人的韧性还是值得敬佩,霍乐迪引领全队在快节奏中寻找战机,趁着湖人稍一大意就连得7分,又是不到3分钟时间,76人将10分的劣势缩小为3分。奥多姆今天注定要成为湖人的“守门员”,对手反扑他总是守在最后一条防线,又是他篮下拿到2分重新稳住局面。

  湖人并不会因为对手的不放弃就多么认真,防守端卫冕冠军像是在散步,也难怪,76人是全联盟三分球最差的队伍,今天偏巧手感又不好,湖人放他们投也投不中,所以紫金军众将士都是散着步在防。科比一个精彩的突破后假动作晃飞两人,一个垫步投中篮下擦板。湖人快攻中加索尔快速跟进拿下进攻篮板,强行出手完成2+1,湖人已领先11分。

  科比走上罚球线拿下个人第13分,主场观众席上响起熟悉的MVP呼声。飞侠连续胯下运球后佯装投篮,防守他的榜眼秀特纳马上飞了起来,谁想到湖人当家是要骗犯规,特纳无奈上当后非常懊恼,小伙子还得多磨练。但为了这次骗犯规科比也付出了代价,跟特纳撞击后飞侠左手中指受伤,特写镜头显示明显肿起了一块。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2-44领先,科比14分,加索尔9分8篮板,奥多姆10分4篮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