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菜鸟:海耶斯不在我顶上 教练就让我多抓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休斯敦时间12月31日)消息,火箭主场迎战猛龙,114-105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6场胜利,胜率再次回到50%。

  由于查克-海耶斯的受伤,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也不负众望 视频-火箭板凳匪徒杀得兴起 双手补扣得分终上双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拿到15分10个篮板贡献两双,赛后,这位菜鸟身边再次挤满了记者,就像他第一次被从发展联盟召回时一样。

  对于自己以及板凳其他球员今天出色的表现,帕特森表示大家只是遵循了教练的安排, “我们知道今天首发球员在第一节非常努力,我们想要在上场的时候提供很多的能量。教练(阿德尔曼)告诉过我们只要努力打球就好,努力抢篮板,打出防守,那么进攻也会顺畅。教练不断说篮板篮板篮板,我们想要集中注意力防守住他们,限制他们的篮板和触球,幸运地是我们做到了。”

  第一次拿到两双,帕特森表示自己上场时也有点紧张,“我有点紧张,我只是想打好比赛,我的队友跟我谈话帮助我在场上更舒服,我只是把训练中和发展联盟中做的事情今天再做一遍。”

  帕特森继续说道,“我只是把训练中做到的带到场上,希望当我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我以后能继续做到这一点。”

  帕特森表示,自己并不希望是海耶斯的受伤换来自己的上场,但是他也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表现的机会,“查克是球队很重要的一部分,我讨厌能上场是因为一个队友倒下了,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并且我会抓住这个瞬间。我知道一些人需要站出来代替查克。更多地大个子需要得到更多时间来提供更多的能量。我感觉我需要出来抢篮板,这也是教练们希望我做的。”

  采访的最后,一个“不明来客”打断了一切,工作人员拿着涂满白色泡沫浴液的毛巾向帕特森脸上拍去,说,“你做到了(打出两双),祝贺你,伙计!”

  “做得好,祝贺你!”帕特森更衣室的邻居巴蒂尔在旁边鼓掌道,“这可不是棒球的传统。”

  “我以为这只有在棒球比赛才做得……”帕特森嘟囔道,“我没想到会这样,我的眼睛好疼……”他拿着毛巾不断地擦脸。

  “我希望这是个苹果派,至少我还能吃掉它。下次我会准备个派以防万一的。”帕特森擦掉了脸上的泡沫,无奈地说。虽然被工作人员捉弄,但是他的心情很不错,在海耶斯和姚明缺阵的日子,他需要给出更多像今晚一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