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0万小将让人又爱又恨 如此不稳流言纷飞该怪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86-95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贾维尔-麦基拿下7分3个篮板。

  两天之前在华盛顿,奇才取胜步行者,在那场比赛中麦基成了最大的功臣,他全场拿下16分10个篮板,更关键的是他还有4次盖帽。他完全限制住了对方阵中的大将罗伊-希伯 视频-跳高男梦幻脚步华丽转身 四肢发达头脑也不简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特,让对方只拿到了5分4个篮板,背上5次犯规,因为犯规过早,全场只打了15分钟,比他本赛季场均的28.7分钟要缩水太多。

  本场比赛来到步行者的主场,但是麦基没能再次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本场比赛他自己没有盖帽不说,还让希伯特拿下17分8个篮板。希伯特在场上打了31分钟,反倒是麦基自己的上场时间缩水到18分钟。奇才内线基本上是不设防的,他们让对方五人得分上双,尽管今天步行者的三分球命中率一般,19投仅仅5中,但是除了三分球之外他们59投33中。作为奇才的防守中坚,麦基要负起主要责任。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代理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对麦基是赞不绝口,说他们之前研究过比赛录像带,而麦基在比赛中完全执行了教练的意图。但是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麦基又从两天前人们口中的防守天才变成了蠢货。比赛中他并不是没有亮点,开场麦基就让奇才首先得分,在安德雷-布莱切投篮不中的情况下,他还扛起进攻大旗,在希伯特面前玩起了篮下脚步,轻松晃过命中。

  但是他出糗的场景更多。比赛开始之后他尝试扣篮被希伯特犯规,但是回到防守端,绕前防守希伯特被后者双手暴扣示威。此后他在篮下抢到篮板,二次进攻的时候又遭到迈克-邓利维的封盖。第三节开始之后,麦基再次得到二次进攻机会,但是他的补扣却砸框弹飞。此后他终于觅得表演机会,步行者的外线传球被麦基一把抢断,他带球直冲本方禁区,气势无人可挡,最后以一记单臂暴扣结束了一条龙的表演。

  可惜他的彪悍表演刚刚开始就被掐灭了,回到防守端希伯特马上就还以颜色,他强打麦基造成后者犯规,这是麦基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他不得不下场休息。菲利普-桑德斯刚一回来,麦基就犯了老毛病,这让桑帅有点气不打一处来。本以为麦基可以凭借对阵希伯特的表现成为奇才防守的依靠,哪知道两天内第二次会面他就露馅了。不知道桑帅会不会在心里大骂烂泥扶不上墙。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刘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