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哈斯勒姆:拄拐随队战客场 更衣室我有作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
哈斯勒姆(右)拄着拐杖指导迈克-米勒练投篮。哈斯勒姆(右)拄着拐杖指导迈克-米勒练投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日(迈阿密时间2010年12月31日)消息  热火队今天的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位久违的面孔,他就是热火双队长之一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另一位是德维恩-韦德)。自11月伤停之后,哈斯勒姆一直在家中养伤,平时即使热火主场有比赛,他也很少出现在更衣室。

  哈斯勒姆在场上没有闲着,虽然拄着拐杖,但他还是在一块场地上指导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迈克-米勒,看上去非常认真。结束完训练的埃迪-豪斯经过他们身边,上前跟哈斯勒姆拥抱,并祝他早日康复,随后大Z也给了他同样的“待遇”……即使不能上场比赛,哈斯勒姆依然是这支球队的老大哥。

  等哈斯勒姆结束完训练,记者上前请求专访,哈斯勒姆笑了笑说:“只要你不问有关伤病的问题就行。”

  新浪体育:U.D。(哈斯勒姆的昵称),既然咱不聊你的伤病,那就聊聊球队吧。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你受伤之后第一次重返热火训练场,感觉如何?

  哈斯勒姆:没错,好久没来这里了。队内气氛不错,大伙们都很努力,我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你认为目前这支热火队跟开季时相比最大的区别在哪?

  哈斯勒姆:最大变化应该是防守,看看篮板球就知道,队中每一个都在积极拼抢篮板,韦德,勒布朗、波什他们都起到了表率作用,他们应该继续保持下去。

  新浪体育:你以后会经常来指导训练吗?

  哈斯勒姆:没错,斯波尔斯特拉教练希望我能来指导一下年轻球员,我愿意接受这个工作。实际上,接下来我还会跟球队去打客场,我觉得自己在更衣室还可以发挥作用。

  新浪体育:你是说拄着拐杖随球队一起征战客场吗?

  哈斯勒姆:没错,我希望队友们听到我的声音。

  新浪体育:刚看你在场上指导迈克-米勒了,你主要告诉他些什么?

  哈斯勒姆:迈克的状态还没找回来,手感一直还没有调整好,他心里非常渴望多打比赛,我就是告诉他要有耐心。

  新浪体育:U.D.,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早日重返赛场。

  哈斯勒姆:不客气,也谢谢你。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勒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