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特尔赛后谈奥神、首钢 赢球要靠一点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21:45 新浪体育

  在今天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北京首钢在同城兄弟的大战中以100-73战胜前卫奥神队,首钢队的中锋巴特尔表现十分出色,比赛后巴特尔谈了他对主场的观众的感觉

  巴特尔认为主场的观众每场非常热情地支持首钢队,所以他特地代表首钢队的全体队员和教练感谢广大北京的球迷对我们队的支持。

  同时巴特尔也对在北京地区有两支CBA球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像首钢队和奥神队两支球队,之间肯定存在着竞争的关系,这是非常正常的。其实不光是首钢和奥神,联赛中每个队互相之间都有竞争。

  最后巴特尔把首钢队的胜利归于运气,认为奥神队在比赛中发挥有点失常,而首钢队打出了高水平。(日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CBA-首钢战胜同城兄弟 八一加时险胜济军 (2000/12/20 21:46)
CBA前瞻-首钢是真正的主队 奥神没人敢轻视 (2000/12/20 08:26)
CBA前瞻-京城上演同城大战 首钢奥神谁能争先 (2000/12/19 23:10)
先战奥神后打山东 首钢男篮本周遇恶仗 (2000/12/19 15:26)
CBA-奥神三分惜败东方 首钢没敌过南钢 (2000/12/17 23:23)
 CB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