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湖人新秀想去加拿大 奥运情结引出“判国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9:50 新浪体育

  加拿大多伦多18日电,现今加拿大国家男篮的两个显著的弱点很可能将随着一位湖人队新秀的加盟迎刃而解。这个年轻人的名字叫迈克-彭伯西( Mike Penberthy),出生于菲尼克斯,毕业于洛杉玑北部的马斯特大学。彭伯西已经将目光锁定在加拿大国家男篮的“枫叶队服”上,最早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就实现这一愿望。

  “我在两年前就对此产生了兴趣,而且我发现自己是符合条件的。”这位身高6英尺3英寸的后卫在昨天湖人队在加时赛中战术猛龙队之后这样表示,“我只是不知道去跟谁讲,与谁联系。我只是在夏季联赛的时候与加拿大国家队不期而遇。”

  “我其实应该去悉尼奥运会看看,那肯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彭伯西的妈妈Marilyn出生并长在伦敦,他自己则于1977年出生。加拿大篮球官员已经在做有关他的文书工作,以使他尽快在明年夏天能代表加拿大国家男篮参加比赛。

  在去年NBA当局认可的夏季联赛上,在对阵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彭伯西得了20分,这使加拿大教练特里安那(Jay Triano)眼睛一亮,突然注意到了他。

  这位教练和彭伯西随后就通过电子邮件进行联系,以及有关什么时候他们能亲自谈一谈这件事。

  彭伯西说:“在夏天到来之前,也就是世锦赛资格赛举行之前,加盟的事还有很多路要走,但教练已经对我提及此事,我愿意尽快敲定它。我能帮他们走出困境。”对于在今年悉尼奥运会上只获得第七的加拿大国家男篮来说,彭伯西的加盟将对该队战力产生衡久的补充,加拿大的另外一个任务将是在夏天为2002世锦赛资格而战。

  彭伯西在湖人队的时候,离开板凳就是一位爆发力极强的得分手,还能出任组织后卫一职,而加拿大国家男篮在澳大利亚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位真正的射手,以及每天晚上比赛中能让该队主力纳什休息上哪怕一、二分钟的球员。

  湖人队彭伯西的队友福克斯说:“他是一位真正的射手,在这个联赛中有很多射手,但他是那种真正的得分手。他并不需要投很多篮来产生得分,这在以奥尼尔布莱恩特为主的湖人队是非常有必要的。”

  彭伯西和出生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福克斯能为现今NBA中的“第一队”效力,他们也许是曾经以来同在一个队的第一对准加拿大组合。(实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卡特全明星选票第一 奥尼尔仅在西部称王 (2000/12/20 09:33)
NBA-猛龙队老将奥科利抨击NBA时弊 (2000/12/20 00:05)
NBA-卡特一语点破猛龙队致命死穴 (2000/12/19 21:03)
NBA本周赛事聚焦 (2000/12/19 15:32)
上周NBA球星点评 (2000/12/19 15:32)
 NBA最新排名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