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查克是最好内线防守者 他伤了没想好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5:4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休斯敦时间12月30日)消息,火箭进行了常规训练,查克-海耶斯在训练中受伤,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海耶斯受伤太快,甚至没有准备好应对。

  记者们第一个问题就是海耶斯怎么受伤的,阿帅摇摇头表示不清楚,“我不清楚,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是倒下去了。”

  阿帅告诉媒体:“他没法走路,就是在训练中发生的,我们在练习进攻,我希望能告诉你们更多,但是我真的不清楚。”

  对于海耶斯的情况,记者们一再追问,却得不到具体的消息:“我不知道(他是否被带到医院),他们把他带下楼,我不知道发生什么,这是15分钟前的事情。”

  如果海耶斯不在,对火箭打击毁很沉重:“他是我们内线中最好的防守者,等到明天,我们看看他(海耶斯)的情况再说,看看怎么轮换球员。我需要和助教们谈谈再找出怎么办。”

  猛龙的巴尼亚尼受伤,乔伊-多西这位火箭旧将得到了更多机会,对此阿帅表示,“他们会有一些阵容的变化,他们在进攻篮板上很好,不仅仅是乔伊,他们很有侵略性。我需要和教练组商议对策。”

  对于海耶斯的受伤以及火箭最近伤病很多,阿帅很无奈,甚至没有心理准备,“这只是联盟中无法避免的事情,我只是准备好面对这些。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就倒下了,这发生的太快了。我甚至还没有想该怎么应对。”

  猛龙内线外线都有伤病,阿帅表示要利用这一点,“我们其他人需要站出来,这些家伙们需要打得很有效。他们刚刚客场赢了达拉斯(小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他们有伤病,我们要比别人更了解这一点。在昨晚输了之后,我们需要赢下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反击他们。”

  对于新援泰伦斯-威廉姆斯现在的情况,阿帅表示他依然不太可能有太多机会,“他今天主要是为明天准备,而不是训练。昨晚的比赛之后他有点失望,他目前还不错,但是只是没有太多时间给他。”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耶斯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