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我主防勒布朗兼顾韦德 不给他们丝毫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热火队在今年夏天集满了三名顶级球员,联盟最近也纷纷传出声音对这样子的垄断情况有些不满。在今天的火箭训练后,肖恩-巴蒂尔被问到这样的问题时,则轻松的开起了玩笑:“我觉得,任何可以吸引眼球,并且带来利益的事情都是好事情。因为我们都可以从中获利。” 这也引来了记者们的一阵笑声。 巴蒂尔继续振振有词的说道:“我希望他们可以卖掉所有的韦德、勒布朗和波什的热火球衣,伊尔戈斯卡斯的球衣,通通都卖掉吧!我们每个人都有钱赚,哈哈。”

  言归正传,有记者问道说:“像科比这样的球员,他们会凭自己的努力击败对手,而不是像热火那样优化组合,你怎么看呢?”巴蒂尔恢复了严肃的表情说:“现在时代不同了,比赛和以前也不同了,我很难就这两种观念进行比较。就像我,我是看着底特律坏孩子军团长大的,和那时候相比,现在薪金结构,球队状况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完全就是另外一种联赛了。”

  海耶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明天对热火比赛的关注程度就像是马戏团进了城一样。巴蒂尔对此笑笑说:“现在是圣诞节假期时候,球迷们正好有这个时段的热火球票,那就像来看表演一样。明天的主场氛围肯定很好,我觉得会很有趣。”

  “那有没有很多人问你要球票呢?” 巴蒂尔哈哈一笑说:“他们可不是来看我,他们是要看更好的球星的。十年过去了,他们都看够我的比赛了。”

  明天对阵热火外线的两名球星,巴蒂尔的防守职责一下子重了起来,对此“总统”表示说:“他们俩是联盟排名前5的球星,我会重点看防勒布朗,当然对于韦德的防守我也会兼顾一些。我知道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给他们一丝一毫的空间。”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