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自嘲罚球命中率创新低 韦德:技犯让LBJ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
韦德:再有技术犯规让詹姆斯去罚韦德:再有技术犯规让詹姆斯去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迈阿密时间12月28日)消息 15场比赛赢了14场,热火状态显然不错。但这并不说明他们没有隐忧,比如说,德维恩-韦德的罚球。

  截止到目前,韦德本赛为八年职业生涯的新低的罚球命中率仅为71.9%,为八年职业生涯的新低。一提起这个数据,闪电侠自己也显得很无奈。

  “职业生涯最低吧?其实我有过这种经历,”韦德说,“那是我在马奎特大学的第一年,我的罚球命中率也就69%左右,那种感觉真的糟透了。我曾经自我开玩笑说,要不是罚球差,我或许能早一点进NBA(韦德是在大三结束后才参加选秀的)。”说完,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不过,韦德对自己的罚球并不很担心,他自信自己很快能够找回感觉。“这就是一个感觉的问题,我的罚球不像J.J。(詹姆斯闪电侠自嘲罚球命中率创新低韦德:技犯让LBJ罚 -琼斯)和迈克-米勒那样飞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我有时可能考虑得太多了,”韦德说,“我的投篮很直,不像J.J。和克里斯(波什)那样有高弧度,可能需要再花些时间找感觉。”

  正因为韦德的罚球找不到好感觉,大部分因对手技术犯规得到的罚球,他都没有机会去罚。“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安排的,反正我现在不在考虑之中,我是一个命中率只有71%的罚球手,队中至少有三名球员的罚球命中率比我高,”韦德笑着说,“如果勒布朗在场上,大部分基本上就是让他去罚。每次我看到J.J。和勒布朗在场上,我甚至都不会去瞄一眼罚球线。我这个赛季至今好像就罚过一次。”

  有记者还想就詹姆斯有关“裁军”的言论请韦德评论,韦德聪明地摆了摆手:“还是让勒布朗来回答这个话题好了。我很清楚,他一句话就会被显微镜无限放大,我还是不讨论这个为好。”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