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将帅看淡圣诞大捷 斯帅:我们至今还没赢过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
圣诞大战的胜利没有冲昏热火主帅的头脑圣诞大战的胜利没有冲昏热火主帅的头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迈阿密时间12月28日)消息  尽管圣诞大战已经过去数日,但美国大部分媒体依然在消化它留下的“残羹冷炙”,有关湖人和热火的讨论依然占据着NBA新闻的重要版面。相比起来,热火上下显得就要冷静得多,他们似乎早已忘掉那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我认为这不是什么标志性胜利、值得炫耀的胜利,这就是一场常规赛的胜利,我们赢了,仅此而已,我们得继续前进,”德维恩-韦德说,他的注意力早已经转移到了下一个对手尼克斯身上,“他们(尼克斯)现在是联盟进攻最猛的球队(没有之一),今晚的比赛注定会是一场恶战。而且,明天那场背靠背打火箭会更难,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球队的投篮训练时说,上一场球队失利的关键原因是下半场没了体力。对此,韦德表示,他们依然会用顽强的防守累垮对手。“我们现在应该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防守是我们的标签,”韦德说,“防守的终极目标就是让对手累得趴下,今晚我们会继续这么做。”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很同意韦德的观点,他还提醒球队不要骄傲。“我知道过去15场比赛我们赢了14场,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还没赢过波士顿一场。这才是我们应该记住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是一支真正的强队,目前看来只有伤病才能阻挡他们。”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波尔斯特拉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