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就怕圣诞节把状态歇没了 还要再观察泰伦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7日),经过了圣诞节的假期,休斯顿火箭队今天将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的挑战。这也是节后火箭队的第一战面对奇才队。赛前的看点中国德比因为姚明的赛季报废和易建联的受伤而泡汤。火箭队能够继续圣诞节前的4连胜的状态,继续着连胜吗?赛前教练采访时也表示一丝的担忧。

  “在圣诞假期后,球队的状态怎么样,和假期前有什么变化吗?”记者问到。“我想我们的状态没有什么问题,希望我们能够保持状态正如圣诞节前。希望我们能够把圣诞节前的状态继续下去。”里克-阿德尔曼表示说。

  阿德尔曼表示确实有这方面的一点担忧,“我确实有点担忧,圣诞假期会把球队的状态歇没了。不过昨天我们有一次非常好的训练。希望这对我们继续节前的状态有所帮助。”

  阿德尔曼继续说到:“放假前,我们的球员都习惯了这样一种比赛训练的日程安排。这就是为什么昨天我们安排了一次比较长时间的训练。我想这一直都很有效,只要球员的态度认真端正,然后试着按同样的方式进行训练比赛。”

  对内的新援泰伦斯-威廉姆斯至今没有在火箭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问及原因。记者也就这个问题向老帅发问:“昨天的那次长时间的训练以及之前的观察训练,你有没有一些对于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安排,比如如何使用他,在场上他能够做些什么?”“额,我想我还要在这个星期的训练中更好地观察他。虽然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已经有了对他的一个初步印象。那就是他的强项是什么,在场上能够做些什么。但是我不认为现在就会安排他在常规轮换阵容中,这比较难。所以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观察他。”里克认为。

  教练继续说到:“现在我想让我们现有的轮换阵容去打得更加稳定点,试着让现在的阵容能够有个比较稳定的发挥。这是我现在想的。还有就是最近阿隆-布鲁克斯也伤愈归队,这也是一个变化。这是我们应该要考虑到的变化。目前我们就是在基于球队过去的一些状态来找到如何能够更加稳定发挥的途径。”

  说到阿隆-布鲁克斯,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他还在尝试着找到当初的状态,“他仍然在找状态,我想他现在还没有感觉那么舒服,他需要变得更加自信一点,就像以前那样。我认为时间能够解决这个,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目前他在这方面还是有点挣扎。”

  记者问到:“三场比赛是否帮助了阿隆-布鲁克斯更快地找回状态?”阿德尔曼这样回答到:“他之前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伤。现在他正在学习如何从伤病中更快地恢复,如何经历这些。希望圣诞节期多少帮助了他的恢复。”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15负,今天如果能够取胜那他们的胜率就达到了5成。火箭队能够继续节前的状态一鼓作气拿下比赛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