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对神勇沃尔记忆犹新 称小布回归如添新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休息三天之后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阿德尔曼首先对球队最近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们的胜率渐渐的回升了,越来越接近那些季后赛的队伍。在3个客场比赛里球队表现做的很好。”

  有记者问道:“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你还要考虑姚明24分钟的禁令问题。现在他不能上场了,球队的轮换是否要重新调整呢?” “我不这么看。” 阿德尔曼回答说:“现在我们更看重球队的整体,通过磨合,球员们也打得更加舒服,在比赛关键的时候他们知道应该做什么。”

  对于赛季开局的5连败,阿德尔曼仍然记忆犹新。 他说:“当时确实很糟糕,但我知道我们的赛程会慢慢的好起来。姚在阵容里进进出出,两名后卫又相继受伤。当伤员减少之后,我们的表现就好多了。虽然这不能保证我们可以获胜,但是在当时那段艰难的时刻,那些失败就看起来更加的糟糕,因为正好是在赛季开始之时。”

  谈起布鲁克斯的回归,阿德尔曼表示:“ 我们又多了一件进攻武器,现在和洛瑞的组合又回来了。当他参加越来越多比赛的时候,他会变得更好的。”

  火箭将在明天的比赛面对奇才,主教练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一个前瞻:“ 现在的奇才和上次阵容有所变化,但是仍然很有运动能力,上一次沃尔的表现好极了,我知道他现在受伤了。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最重要的就是以我为主,因为你不知道对方会打出什么样的表现。”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