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最热之队突遭伤病打击 无帅牛群将迎青年军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达拉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刚刚接受了一次膝盖修补手术,他将无法跟随球队出征客场,明天小牛客场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卡莱尔无法现场指挥。

  首席助理教练德维恩-卡西将在对雷霆的比赛中临时行驶主教练的职责。不过,小牛不用过于担心,主教练卡莱尔的手术只是一个很小的修补手术,很快即可康复。毕竟,作为教练在场边坐着站着,不会像上场拼杀的球员那样对伤病那么小心。

  而临时过把主帅瘾的卡西则表示,卡莱尔短暂缺阵并不会给球队带来麻烦。“这没什么难的,”卡西说,“特里-斯科特(小牛另一位助理教练)和我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最近一段时间小牛状态不俗,他们过去17场比赛只输1场。此前的12连胜被雄鹿终结后,他们马上用拿下一波骄傲的4连胜,之所以说是骄傲的4连胜,因为这4个对手分别是开拓者、太阳、热火和魔术,在佛罗里达背靠背干掉热火和魔术尤其值得骄傲,堪称西部目前最炙手可热的队伍。明天小牛的对手是冲击力超群的青年军雷霆,代理主帅卡西心里做好了准备。

  “我们队中有很多老兵,我们都知道这时候该做些什么,”卡西说,“我们需要弄清楚,自己球队的优势在哪里,如何更好的发挥出来,保持住此前连胜的好势头,尤其是对上雷霆这样的队伍。”虽然没有卡莱尔,但像贾森-基德这样的“场上教练”会很好的帮助卡西领导全队。

  而据小牛方面透露,29日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卡莱尔就能复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