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称圣诞战是湖人转折点 惨败让禅师看清该重用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圣诞大战,以湖人主场惨败给热火宣告结束。这一战,对于湖人来说并非坏事。在ESPN看来,很可能湖人会以此作为赛季转折点。

  圣诞大战之前,湖人对联盟强队的表现并不好。在对阵胜率50%以上的球队时,湖人战绩只有惨淡的2-3,直到碰上热火,主场惨败。而且,接下来湖人还将背靠背迎战马刺和黄蜂,这对全队来说将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挑战也是动力。“我们很期待,”保罗-加索尔在谈到背靠背时就说,“我们很清楚赛程我们也知道本赛季至今自己的表现如何,我们知道接下来会更难打,但是我们不怕。”复出不久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也说,“我们本赛季还没碰到过太大的挑战,接下来,我们会有不少难啃的对手,我们很想要赢下这些比赛。”

  通过圣诞大战,其实已经可以找出湖人的一大病症了,那就是内线。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去对抗克里斯-波什、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戈斯卡斯、乔尔-安东尼和埃里克-丹皮尔还是有些吃力的。原本,湖人是希望能将内线打造成优势,但实际效果并不佳。拜纳姆伤愈复出之后,场均16.6分钟内只有7分4.6篮板的表现。湖人接下来若想改善对强队表现,拜纳姆将很关键。“我认为内线可以成为优势,”菲尔-杰克逊说,“当然,我不认为安德鲁现在就已经能够先发了,或是增加出场时间,不过接下来的一两个星期,他完全适应之后我们会考虑这样做的。”

  确实,湖人除了科比-布莱恩特之外,内线也是称雄的资本。只不过,拜纳姆的伤病一直让球队很尴尬。在输给热火的比赛中,拜纳姆就仅仅打了18分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和出场时间,无疑将对湖人的表现有重要作用。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