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谬论”遭鱼主席无视:他不知重现辉煌的途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作为热火三巨头的一员,詹姆斯詹姆斯“谬论”遭鱼主席无视:他不知重现辉煌的途径 在圣诞大战开始前曾经表示,希望联盟能找回上世纪80年代的感觉,让更多的明星聚在一支球队,甚至可以缩减联盟的球队数。身为工会主席,“老鱼”费舍尔认为詹姆斯这一说法很不合时宜,特别是在劳资谈判这个敏感的时期。

  “我觉得没有必要赞成他(詹姆斯)的意见,”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现在我很理解,也很尊重联盟中每个人的意见。因为460个人,每个人的意见都会不尽相同。我觉得我在这个位置,不应该告诉每个人应该怎么想,但我不能同意他的意见。”

  “我也同意,80年代是NBA的黄金期,”费舍尔接着说,“但我不同意把所有‘全明星球员’或者‘名人堂级别’球员聚在一支球队,这并不是重现辉煌的必要途径。”

  在圣诞大战开始前,曾有记者问“老鱼”,问他会不会在圣诞大战的赛场上告诉詹姆斯自己的想法。费舍尔说:“我觉得这得看我们到时候是赢还是输,我们的对话会通过一个特定的方式进行。”可最终,湖人在主场大败给热火,费舍尔有没有找詹姆斯进行这一问题的交流也没人知道。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