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办生日宴公开招商 出10000美金你能来露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0:03  篮球先锋报

  美国时间12月30日,詹姆斯詹姆斯办生日宴公开招商出10000美金你能来露脸 将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届时他将在迈阿密海滩的甘斯沃尔特酒店举办生日派对。不过,詹姆斯不会自掏腰包大摆筵席,他已经把这场派对交给一家专业市场推广公司进行运作。这家公司正在公开招商,希望找到冠名赞助商。

  负责推广的公司名为SAGlobalPlus,他们不仅进行音乐、电视和电影制作,还涉及庆典、出版、时尚、传媒等众多领域。为了把詹姆斯生日派对推销出去,该公司已经制作了12页的PPT文件,并且开出了最低1万美元的赞助价格。

  按照计划,詹姆斯将邀请众多好友出席派对,其中不乏体育明星、模特、音乐人以及来自艺术界、商界和金融界的名流。所有嘉宾都有机会与詹姆斯合影,这对一些人来说充满吸引力。詹姆斯本人希望有人出资50万美元,帮他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之夜。

  詹姆斯已经选好的派对地点也很讲究,甘斯沃尔特酒店最美酒店之一,其中的就把更是极尽奢华之能事,总共两层,设有四个大吧台,可以让所有人玩得尽兴。

  此外,这家推广公司还有长远打算,他们会根据热火赛程,在不同城市为球迷安排与詹姆斯共进晚餐的机会,并且列出了日程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