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44分雷霆灭掘金 勇士狂飙5分钟逆转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雷霆在主场力取掘金;勇士最后5分钟发威,在主场击退开拓者,以一场胜利作为自己的圣诞礼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6-雷霆114

  雷霆(21-10)大将凯文-杜兰特前三节就得了40分,全场贡献44分7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4次助攻,杰夫-格林12分。替补出场的詹姆斯杜兰特44分雷霆灭掘金勇士狂飙5分钟逆转开拓者 -哈登得了21分。 视频集锦-甜瓜缺席麦蒂二世3节豪取40分 雷霆灭掘金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掘金(16-12)二连败。昌西-比卢普斯得了30分,内内-希拉里奥12分12个篮板,泰-劳森19分。

  由于姐姐离世,安东尼圣诞节前都无法上场比赛。少了头号得分手,掘金举步维艰。圣诞大战对阵雷霆,掘金前三节就被杜兰特得了40分,最终难逃一败。

  首节杜兰特有10分进账,不过雷霆开局不顺利,一度落后10分,杜兰特投中一记压哨球,才将比分追成26-34。

  替补上场的哈登在第二节开始后频频得手,雷霆以16-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哈登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4分,而另外2分来自他的助攻,雷霆一举将比分追成42-43。杜兰特上场后仍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再取9分,雷霆上半场只以56-58落后。

  杜兰特的攻势在第三节达到高潮,本节他三度三分命中,一人狂砍21分,前三节已经拿下了40分。在他的率领下,雷霆逐渐将比分超出,前三节以88-85领先。

  雷霆以一波8-1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6-8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掘金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才由比卢普斯投中一球。掘金一度将比分追成96-100,但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雷霆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掘金未能再构成威胁。

  开拓者102-勇士109

  勇士(11-18)在最后5分钟翻盘,取得二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39分7次助攻,大卫-李21分7个篮板,达雷尔-莱特16分。斯蒂芬-库里缺阵半个月后复出,贡献11次助攻。

  开拓者(15-15)功亏一篑,三连胜终止。韦斯利-马修斯得了25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8分10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8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2分15次助攻。

  这是圣诞节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双方都丝毫没有放松,拼到了最后一节。

  坎比复出,阿尔德里奇失去了前几场的风光,开拓者打得很艰难,上半场只以57-56领先。

  下半场的争夺仍然激烈。比赛还有5分08秒时,阿尔德里奇突破上篮后,开拓者还以97-91领先,但勇士突然爆发,先是埃利斯罚中三球,接着莱特和威廉姆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1-0,一举以102-97超出。

  开拓者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1分31秒时才由马修斯罚球得了2分。埃利斯马上还以颜色,投篮命中之后抢断,突破上篮再次得分,在11秒内连得4分,勇士终场前1分04秒以106-99领先。

  勇士的突然爆发打懵了开拓者,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成功逆转。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