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扣篮总数联盟第一 他一人便已超过火箭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
(格里芬的扣篮已经成为独特风景)(格里芬的扣篮已经成为独特风景)

  新浪体育讯 哪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作为球迷,我们都非常喜欢扣篮,ESPN体育给我们提供了本赛季一系列和扣篮有关的趣味数据。

  扣篮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它只值两分,但是会改变很多,一次良好的扣篮甚至会改变球员在场上的心理状况。查尔斯-巴克利就曾表示自己最想在今年的扣篮大赛上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布雷克-格里芬的对决,但是恐怕他会失望了。

  而据统计,联盟本赛季已经有295名球员曾有过至少一次扣篮,格里芬以70次扣篮的总数傲视群雄。

  那么,谁扣篮的频率最高呢?如果你想看一场充满扣篮的比赛,你又该选择哪支球队呢?

  扣篮频率排行榜:

  德安德鲁-乔丹:12.4分钟扣一次

  德里克-布朗:13.2分钟

  沙奎尔-奥尼尔:13.8分钟

  贾维尔-麦基:15.6分钟

  德里克-费沃斯:15.7分钟

  布雷克-格里芬:15.7分钟

  德维恩-韦德总共扣篮37次排名11,但是他每隔28.2分钟才会扣一次篮,只能排到第35位,他的队友詹姆斯格里芬扣篮总数联盟第一他一人便已超过火箭全队 则总共有31次扣篮排名15,但是37.2分钟扣一次篮让他排名跌至第66名。

  那么哪些球队的总扣篮数特别多呢?

  快船队:170次

  雷霆队:155次

  尼克斯队:153次

  奇才队:121次

  76人队:117次

  小牛队:113次

  最少的呢?

  火箭队:52次

  雄鹿队:59次

  活塞队:61次

  马刺队:64次

  黄蜂队:65次

  骑士队:69次

  基本上,上述球队扣篮总数还没格里芬一个人多。

  热火队对湖人队,魔术队对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或许会非常精彩,但是如果你是冲着扣篮去的,你或许可以选择看看公牛队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快船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