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队友不和大打出手? 布莱切麦基争斗卷入索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
布莱切麦基争斗令战绩糟糕的奇才雪上加霜布莱切麦基争斗令战绩糟糕的奇才雪上加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队内气氛报》报道,华盛顿奇才最近刚刚结束了连败,但他们的队内气氛却不太好。有消息称,球队内线核心安德雷-布莱切与贾维尔-麦基在一家娱乐俱乐部发生了一些冲突。

  本赛季,奇才已经用战绩告诉了我们,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些偏离轨道,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在场外居然也已经偏离了轨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内线主将布莱切与麦基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早上于一家娱乐俱乐部外发生了争吵。

  很多目击者表示,麦基与布莱切两人在俱乐部外大声争吵 ,互相狂喷垃圾话,但是有两名消息人士还补充说,布莱切与麦基不仅发生了争吵,而且还动了手,两人挥拳相向,肢体上的冲突也不轻。

  奇才方面也没有回避这一事件。球队发言人在周五晚些时候做出了回应:“球队在今天早些时候已经调查过这件事了,事实上,这仅仅是两名队友在意见上出现了一些分歧而已。”

  不过,有一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布莱切与麦基互殴的时候,小前锋艾尔-索顿试图分开两人,但却被俱乐部的保安猛击。虽然具体情况、事件发生的缘由尚不清楚,但幸运的是,目前没有人被警方逮捕,也没有人受伤。

  事后,布莱切向记者发了两条短信解释这件事。他否认自己与麦基发生了争斗,但承认两人曾有过肢体上的冲突。布莱切表示,两人“仅仅推了一下”、“试图离开那里”。

  由于圣诞节的关系,奇才在周四和周五都没有训练,不过由于下一个对手是马刺,所以奇才或许会在周五的傍晚进行训练。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麦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