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16000+4000+4000铿锵有力 说他刷数据是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
(詹姆斯再次创造里程碑)(詹姆斯再次创造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迈阿密热火客场95-8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勒布朗-詹姆斯得到36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并且迈入了16000分、4000篮板、4000助攻的超豪华俱乐部。

视频-皇帝暴扣两将太阳颤栗 敬上罚球轻取16000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皇帝16000+4000+4000铿锵有力说他刷数据是侮辱 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达到15980分,只差20分就将达到16000分里程碑。此前有流言指出,詹姆斯之所以上一场对小牛比赛时空位也不投,就是想把破纪录的时间放在全球瞩目的圣诞大战上,在与科比-布莱恩特的对决中创下纪录。詹姆斯是喜欢搞噱头,但这种说法是对皇帝的一种侮辱,在比赛态度上,詹姆斯绝对堪称职业球员的楷模。

  今天由于德维恩-韦德缺阵,詹姆斯也不像以往那样上半场隐藏火力。热火第一次得分就是他,卡洛斯-阿罗约刚推进过中场就看到詹姆斯插到篮下无人防守,于是果断送出长传,詹姆斯利用独一无二的身体素质飞起接球暴扣,立刻镇压了菲尼克斯观众的气焰。整个第一节,詹姆斯都在尽其所能多得分,以弥补缺少韦德的损失。第一节结束前最后一攻,詹姆斯将时间控制到最后1秒,虽然面临双人包夹死球的局面,但皇帝巧妙转身,像科比一样做出了出人意料的探身低手打板,这2分不仅漂亮,而且十分关键。热火带着19-22的结果进入第二节,没有被太阳拉开比分。詹姆斯仅这一节就得到11分,绝无故意不得分的情况。

  第二节休息了前半段后,詹姆斯迅速回到场上,并且保持了良好的态势。在一次防守中,詹姆斯断掉史蒂夫-纳什的传球,然后一条龙冲刺到前场,抡臂大风车把球灌进篮筐。经过一波高潮,热火一举将比分翻了过来,反而40-34领先太阳了。

  第二节比赛结束前,詹姆斯在太阳紧逼的情况下利用超强技术能力形成突破,然后大鹏展翅将球扣进篮筐,打进还造成犯规,获得2+1的机会。詹姆斯得手后大声怒吼,发泄着他的激情。此时詹姆斯站到了历史时刻,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5999,只要罚中加罚的这1分,他就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拿到16000分、4000篮板、4000助攻的球员。詹姆斯做到了,在暂停之后,詹姆斯没有受到影响,稳稳罚中这1分。仅用半场时间,詹姆斯就得到20分,并跻身16000分俱乐部。

  放眼NBA的64年历史,能够做到16000+4000+4000的球员也屈指可数,詹姆斯成为其中第29位,也是现役球员中的第5个。除了詹姆斯,当今联盟只有杰森-基德、科比-布莱恩特、凯文-加内特、雷-阿伦是这个俱乐部的成员。除了基德和詹姆斯,另外三人手上都有总冠军戒指,而这也是詹姆斯追求的最高目标,也是他来到迈阿密的原因。

  尽管詹姆斯受困于过早4次犯规,第三节只打了一半,但全场比赛他还是送上了36分、6篮板、4助攻、3抢断的豪华数据,并且率领热火拿到比赛胜利。詹姆斯用行动告诉洛杉矶人,我马上就来踢馆了,你们可准备好。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