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29分魔术结束四连败 GDP疲软马刺十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魔术在主场以123-101大胜马刺,结束了长达四场的连败。

  魔术(17-12)取得交易后的首场胜利,结束四连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7分6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5分,希度-特科格鲁11分6次助攻 视频集锦-魔兽威武大将军给力 魔术6成命中率终结马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替补出场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得了14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JJ-雷迪克17分,莱恩-安德森10分。

  马刺(25-4)十连胜告一段落。马刺背靠背作战,GDP组合表现平平,托尼-帕克16分,蒂姆-邓肯12分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得16分,蒂亚戈-斯普利特11分,马特-邦纳10分。

  上个月马刺11连胜,就是对魔术时拿下的,今天碰到魔术,刚好又到了10连胜。不过这一次,魔术没有再让马刺得逞。

  交易之后,魔术连吃败仗,这让新来者脸上有些挂不住,今天面对的是马刺,他们不能再有丝毫的大意。理查德森开场后就连续投篮命中,特科格鲁此后助攻,魔术以一波6-1开局。马刺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由吉诺比利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本节中段,吉诺比利和帕克相继三分得手,两人打出一波8-0,马刺以18-14超出。马刺一度领先6分,但魔术以一波10-2结束本节,首节以28-26超出。

  第二节魔术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09秒时,雷迪克投中三分,魔术以62-48领先了14分。杰弗森还以一记三分,马刺连得5分后,上半场以53-62处于劣势。

  马刺毕竟是背靠背作战,体力上吃亏不小。魔术在第三节大举进攻,尼尔森本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9-3,在理查德森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后,以71-56领先。霍华德此后频频篮下得手,在本节过半时,他与特科格鲁配合,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魔术以83-64领先了19分。三节过后,魔术以97-76遥遥领先。

  马刺让邓肯休息,巴西人斯普利特得到机会,他包办马刺本节前6分,马刺打了7-2后,将比分追成83-99。魔术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7分18秒时才由特科格鲁投中三分。

  马刺将差距缩小到14分后,魔术的首发被逼回场上。霍华德在终场前3分29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又以111-91取得20分的优势,结束了一切悬念。

  魔术首发阵容:杰森-理查德森、贾米尔-尼尔森、德怀特-霍华德、布兰顿-巴斯和希度-特科格鲁。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德胡安-布莱尔、理查德-杰弗森和蒂姆-邓肯。(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