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将遭妓女网络调戏 嫖妓被曝光取消婚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
来自candyDEEPTHROAT微博客的截屏图来自candyDEEPTHROAT微博客的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最近有一位在NBA拿着部分中产的男子,还是逃脱不了一桩桃花案,他的名字叫作马特-巴恩斯,而与之纠结不清的那名女子,只有一个微博ID,唤作candyDEEPTHROAT。

  事情应该要从今年夏天说起,巴恩斯犹如活雷锋般接受了湖人队两年350万的合同,去洛杉矶帮菲尔-杰克逊打传说中的最后一季。但是长得像混帮派的巴恩斯在球场上的防守风格相当硬朗,而且始终秉承“既然犯规了就要犯到死”的一对概念,在2007-08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0分钟不到的情况下,就成为了NBA恶意犯规最多的人。

  这样一个人在球场上的硬朗表现究竟会如何体现到家庭生活中去呢?

  你是否会跟我一样有丝丝担忧?

  但是我们知道NBA很多野兽派球员不过是外强中干而已,当年行走在球场上就像倒立行走的拖把一样的后卫沃特森,就曾被老婆先是以利齿袭胸,其后再被悍妻以电熨斗制服……罗恩-阿泰斯特也曾被妻子追打出门,直到在警察的护卫下才得返家园。杰森-基德的老婆在离婚案中说基德是个“通奸者”和“虐待者”,基德大呼“我才是被殴的那个人!”

  巴恩斯和他的女人格罗里亚就曾经在9月份发生了争执和殴斗,甚至有电话报警报了一半就掐断了,情势非常可怖,人民警察紧急出动,二话不说把巴恩斯抓进了局子。巴恩斯的供词是“我才是被打的那一个啊”,而格罗里亚又蹦出来大呼“不要抓走我的男人,他没有打任何人!”,这一点让当地法院非常头疼,深感清官难断家务事,便草草结案,放了巴恩斯。虽然如此,但是两人本定于今夏的婚礼也被突然取消了。

  本来巴恩斯个人生活的曝光应该就此告一段落了,但是谁让你是名人呢?

  这位candyDEEPTHROAT先在自己的微博里宣布:我是一名妓女兼脱衣舞女,巴恩斯经常花钱找我来服务,格罗里亚发现后才取消了婚礼。

  接着她又去巴恩斯微博上回复,说一开始自己还想私了,并且提供了两人互发的手机短信作为证据。无奈巴恩斯自持身份,根本不予理睬。于是这位脱衣舞娘开始揭发当初巴恩斯殴打格罗里亚就是因为她的存在,而自己是被迫把这段丑闻公布于众的——因为巴恩斯发短信威胁她,而她因为自己从小坚强不屈的性格而决定坚定的反抗NBA百万富翁的淫威。

  看到这种情况,巴恩斯终于忍无可忍,直接在微博上呼唤那女子为“婊子”(这个称呼很恰如其分啊),然后说“我怎么可能发那种短信?我发短信也不用那种缩略语啊!”

  可叹巴恩斯就此着了道,这位女性发现巴恩斯有反应之后明显也亢奋了起来,与巴恩斯在微博上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来互相切磋少儿不宜的英语词汇量,当然随后巴恩斯冷静了下来,删掉了微博,对球迷道了歉,表示自己言论不当,当然了,据目击者称,巴恩斯最猛的话也不过是:

  “……谁把狗屎塞到她的嘴里,我给他1万块!美元!”

  当然了,无论这样的事件究竟真相如何,巴恩斯究竟有没有花钱买服务,格罗里亚究竟有没有发现这些事情,他们为什么取消婚礼,到底是谁揍了谁……都已经无关紧要了,重要的事情是,2008年11月10日,巴恩斯还在太阳队,格罗里亚为他生了一对双胞胎,巴恩斯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这样特别的事情,是我一生中都不会忘记的经历。感谢上帝,格罗里亚很好,两个孩子也很好。做父亲的感觉真好。”

  希望巴恩斯和格罗里亚都能记得当年的好,以及好的结果:两个孩子。也许唯有如此,再艰难的坎儿也终将会过去的吧!(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