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怒骂裁判被驱逐出场 惨淡湖人让飞侠忍无可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3:4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洛杉矶湖人结束了他们的东部客场之旅,带着6胜1负的成绩单回到了主场。今天他们将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布兰登-詹宁斯的受伤让雄鹿更为艰难,他们刚遭遇3连败在东部排名滑落到第九。科比-布莱恩特则要带领队友们向6连胜发起冲击。

  湖人整场比赛都打的非常被动,从第一节开始就落后,主场被雄鹿涮来涮去。而到了第四节,湖人更是一直落后两位数。眼看着主场失利就在眼前,科比有些情绪失控,在比赛还剩2分03秒结束时,他突破被吹进攻犯规,随后飞侠大肆抱怨裁判,指着裁判情绪激动不依不饶,结果裁判直接将科比驱逐出场,而湖人也是大势已去。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