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小牛加入甜瓜争夺大战 库班誓要从篮网口中夺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CBS体育台报道,有内部人士称小牛正在计划加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争夺大战,尽管小牛目前无法确定甜瓜是否愿意以续约为前提接受交易,但他们正在为这名三次全明星前锋制定交易计划。

  甜瓜眼下是西部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尼克斯和篮网已经为他打得不可开交。而老板马克-库班一番狂言,让小牛也卷进了这场没完没了的肥皂剧。据传,库班的豪言是这样说的:“我不仅仅是有机会争夺安东尼,还要从篮网嘴里把他偷出来!”不过这样做似乎并不是出于球队的迫切需要,更像是库班在跟篮网的俄罗斯富豪老板莫科洛夫斗气,不就是比谁更有钱吗,那就砸吧。库班的计划就是,不管篮网如何给掘金开价,他就开更高,这是哄抬物价的行为。

  因为此前已经有消息称,篮网跟掘金基本达成一致,甜瓜先签后换完成交易。现在小牛这样横插一脚,并不能直接构成对篮网的威胁。因为对掘进来说,能够先签后换显然充满了吸引力,这比直接用现金来买人更划算。而且,篮网为了得到甜瓜,甚至愿意送出队中的潜力股德里克-费沃斯,而用墨菲的合同和多个首轮选手权做陪衬。由此看来,钱并不是甜瓜交易中唯一的重要因素。

  为此,库班制定了应对策略,他提出了一个“租借球员”计划。即甜瓜不与掘金续约,就以目前剩下的两年合同进行交易。这样就可以降低交易门槛,也鼓励更多球队来追逐甜瓜。这样两年以后甜瓜仍然是自由球员,这么有才的计划大概只有库班才想得出来,但目前来看,仍然是篮网的先签后换最有机会。如果小牛可以成功说服掘金考虑这个“租借”计划,那么篮网就不得不重新计算得失。因为甜瓜剩余的合同年限只有两年,那么即使篮网得到甜瓜,也会在他们搬到布鲁克林之前就面临再次失去他。

  另一方面,掘金也并不急于与篮网确认交易细节。上周篮网与湖人和火箭完成了一宗三队交易,他们希望趁热打铁,反正甜瓜自己也愿意回到纽约打球,篮网甚至还在想着把埃尔-哈灵顿或者昌西-比卢普斯一起打包带走,这样可以让甜瓜更舒服,跟自己熟悉的人合作。同时涉及交易的球员更多,也可能达成多队交易。总之,小牛的出现让现有局面更加复杂,是真心追甜瓜,还是给篮网添堵,或者只是唯恐天下不乱,恐怕只有库班自己心里清除了。(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