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承认手指受伤影响比赛:加索尔那传球太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14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段冉报道 科比的投篮手现在又添了一个“首饰”,本来右手食指一直都裹着黑胶布保护,现在还是这只手,在与76人的比赛第一节还没结束,他的小拇指又出状况了。

  “保(加索尔)那个球传得太烂了,”科比说完笑了,看起来他一点也不在乎,“在开始的20分钟,我这只手指头都没有知觉,”与76人比赛的第一节,科比在接加索尔的一次传球时戳了右手的小拇指,之后他得到自己本赛季单场最低的9分。

  “很疼,我连球都拿不住,确实对我有些影响,”尽管科比嘴里这样说,但是他没有特别在意自己的伤。反倒是“禅师”有些担心,“他的手最近一段时间会成为我们的问题,”禅师又皱眉头了,好不容易迎回来拜纳姆,科比手指又受伤。

  科比上赛季右手食指受伤,他一直绑着胶布熬过了季后赛,夏天时科比选择不接受手术,以至于本赛季湖人给他特制了黑色的写有24号的指套,现在看来他的小手指也需要一个量身定做的指套了。

  没有什么比回到家乡费城更叫人高兴,尽管科比只得到9分,但是他一点也不懊恼,在周五与76人的比赛前一天,科比还回到高中参加以他名字命名的体育馆落成典礼。科比在年初时为母校捐赠41万美元,帮助学校建成现在这座体育馆,学校将其起名“科比·布莱恩特体育馆”,科比在仪式上说:“很高兴你们能喜欢这座体育馆,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我没上过大学,所以这也是我的大学,是我全部的记忆。”

  湖人的客场之旅还没有结束,美国时间12月19日他们将在寒冷的多伦多面对猛龙的挑战。科比的小手指经过X光结果显示没有结构性损伤,周六的训练结束后,科比坐在治疗床上,右小指缠着绷带,连着电击仪器,科比举着右手,脸上充满微笑,他知道迎面而来的记者要干什么。“手指头没事,”科比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就好像捧着其他人的右手在说话。

  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可能缺席与猛龙的比赛时,科比又笑了:“你觉得我会为一个小拇指就缺席一场比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