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海耶斯:姚明不在毫无压力 我儿子最喜欢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
专访海耶斯:姚明不在毫无压力我儿子最喜欢乔丹
(海耶斯在与勇士的比赛中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奥克兰时间12月20日),火箭客场背靠背挑战金州勇士,火箭第四节发力艰难地121-112取胜。赛后,查克-海耶斯虽然有四次犯规,但是他8投6中,贡献12分10个篮板,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上次你打勇士得到16分,今天拿到两双,是不是打家乡球队总是很兴奋?

  海耶斯:是的,我是有一个不错的夜晚,而且今天我能回到家,看我的家人。其实和他们打球不容易,我只是想做的有侵略性,这是我想要做得。

  新浪体育:说到侵略性,今天四个犯规是不是这个原因?

  海耶斯:他们打得也很有侵略性,我想我移动的时候还没做好准备,所以就被吹了犯规。

  新浪体育:客场两连胜,会不会对提高球队的自信很有帮助?

  海耶斯:是的,连续两场都很艰难地在客场赢下了比赛,这对球队的自信很有帮助,你只想着赢球,会变得很坚韧。我们还剩一场客场了,希望能三连胜!

  新浪体育:姚明这个赛季报销,你在内线要承担更多责任,会有更多压力么?

  海耶斯:没有压力,一点压力也没有,姚明不在,需要全队努力去补充这个缺陷,每个人都得需要抢篮板,每个人都需要得分,去掌握球权。我们需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球,我希望我们不用这样做,但是我们不得不这样做。

  新浪体育:你经常带着你的儿子来更衣室,他最喜欢的球队是火箭么?

  海耶斯:(笑)是的,他最喜欢的球队是火箭。

  新浪体育:他最喜欢的球星是查克-海耶斯吗?

  海耶斯(笑):他最喜欢的球队是火箭,他最喜欢的球星,他自己不知道,但是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因为他有很多乔丹鞋。

  在海耶斯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时候,布拉德-米勒还打趣他:“好好享受你被采访时的时光……”而坐在海耶斯旁边的斯科拉也围着浴巾比划着和海耶斯说着什么,两人笑得很开心,火箭内线组的关系看来很不错,相信姚明不在的日子他们会撑起一片天空。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奥克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海耶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