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里奇发飙奇才止七连败 华莱士缺阵山猫连丢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
辛里奇发飙奇才止七连败华莱士缺阵山猫连丢三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奇才继续残阵出战,主场以108-75大胜山猫。

  奇才(7-19)结束了七连败。新来的拉沙德-刘易斯还未上场,而易建联和约翰-沃尔都因伤缺阵,奇才用人捉襟见肘,但却意外地取得大胜。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科克-辛里奇只打了三节,贡献18分11次助攻,尼克-杨21分,安德雷-布莱切19分,艾尔-索顿13分,贾维尔-麦基10分。>>>您如何评价奇才今天的表现?

  山猫(9-18)三连败。斯蒂芬-杰克逊13分,他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替补出场的泰鲁斯-托马斯和夸梅-布朗各得10分。

  送走阿里纳斯,迎来刘易斯,奇才已经彻底开始重建。对手山猫境况也不好,杰拉德-华莱士连续缺阵,双方都想从对手身上结束连败。奇才凭借主场优势,在下半场一蹴而就。 视频集锦-新援助阵奇才血性爆发 残阵出击屠戮山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走了阿里纳斯,少了沃尔,奇才后卫线紧张,继续用尼克-杨首发。辛里奇的任务更为艰巨,不但要组织进攻,自己还必须得分。他从进攻做起,首节就有8分进账。奇才在本节打了一半时以21-12取得优势。杰克逊还以一记三分后,辛里奇助攻,布莱切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尼克-杨扣篮得手,奇才将优势扩大到11分。山猫在本节最后9秒完成一次进攻,将比分追成25-32。

  奇才在第二节仍保持优势。本节还有2分44秒时,尼克-杨上篮得手后,他们以48-38领先。此后2分30秒奇才一分未得,山猫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5分。奇才在本节最后11秒又完成一次有效进攻,上半场只以45-50落后。

  上半场两队势均力敌,但第三节一开始这种局面就被打破。辛里奇在本节开始后就连续三次进攻,然后他自己又投篮命中,两罚得手,此后他又不断助攻,奇才以一波23-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不到6分钟内,辛里奇助攻6次,这波攻击中的前20分不是他助攻就是他亲手拿下。本节过半后,奇才一举以73-48取得了25分的优势。奇才本节以31-11胜出,三节过后以81-56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奇才又打出一波12-6,以93-62取得了31分的优势。辛里奇本节已经没上场的必要,而其他首发球员也早早下场休息。奇才难得地取得一场大胜。

  奇才首发阵容:尼克-杨、科克-辛里奇、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和艾尔-索顿。

  山猫首发阵容:斯蒂芬-杰克逊、DJ-奥古斯丁、耐泽-莫罕默德、鲍里斯-迪奥和多米尼克-麦克奎尔。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