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年岁月融成五条短信 大将军最真诚感谢华府时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被奇才送到魔术的“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用短信的方式通过CSN向奇才球迷表达了告别。作为NBA历史上与球迷交流做得最好的球星之一,阿里纳斯用这样的方式完成了他与华盛顿的告别。

  阿里纳斯为奇才效力了八年,这之中他也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最终在离开的时候他还是选择了感谢球迷,以下为阿里纳斯发给球迷的短信翻译:

  我知道这样的结局并不是我所喜欢的,我在华盛顿度过了一段很棒的时光,我在那儿的时候他们让我觉得我就是摇滚巨星。我希望我曾经带领他们突破过第二轮。

  我想要感谢波林夫妇(奇才前老板)、格伦(菲尔德,奇才总经理)、埃迪(乔丹,奇才前主帅),还有每一个和我在球场上并肩作战过的队友。谢谢,为了你们对我的信任。

  我想要感谢莱昂塞斯先生(奇才老板),他给我一个重新在球场上找回一些尊严的机会,我衷心祝愿他和奇才一切都好。

  最后我想要感谢华盛顿的球迷,能为你们效力八年是一项荣誉。

  我希望在这一切说完之后,你们记得我在MCI中心和威瑞森中心带来的欢乐,并且原谅我在这里犯下的错误。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