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小布:我现在胜任不了首发 脚踝还没百分百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
专访小布:我现在胜任不了首发脚踝还没百分百康复
(小布本场比赛替补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萨克拉门托时间12月19日)消息,火箭客场102-93战胜国王,此役阿隆-布鲁克斯在阔别赛场6周后回到赛场,本场比赛他出场15分钟,10投3中得到9分,并且有一次助攻。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

  新浪体育:复出的感觉怎样?

  布鲁克斯:呃,感觉很好,六个星期我都没怎么打篮球了,能回到场上感觉很好。球队取得了一场非常需要的胜利,我们在努力达到13胜或者14胜——我们现在战绩多少来着?(笑)总之在全明星之前要把战绩提到50%。

  新浪体育:你的脚踝感觉如何,已经完全好了吗?

  布鲁克斯(看看自己的脚踝):啊,没有,哈哈,没有,没有,只是要多打几场比赛,找回自己的状态,相信它能撑得住,就会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你对打替补会不会有一点失望?

  布鲁克斯:不会,一点也不会。我知道我还没有百分之百的好,我们在持续取得胜利,凯尔打得很好,我只是想上场做好我的工作。我现在甚至胜任不了首发。我今天的目标是上场12分钟,我想我完成了我的目标。我不知道我今天打了几分钟,但是应该超过12分钟了。

  新浪体育:今天上场时间不多,三分却不错,怎么做到的?

  布鲁克斯:我感觉很好,我投进了篮,那是我所做的。他们就是那么进了。

  新浪体育:你和姚的“复出”竞赛中你已经遥遥领先了,对于姚明的赛季报销你怎么看?

  布鲁克斯:我们需要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去征战,他有一个重大的决定去做,但是球队还是要向前看。我祝福他,希望他能做出对自己的健康最好的决定。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萨克拉门托)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