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必有动作 没有非卖品但要看谁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美国网站TheDreamShake记者汤姆-马丁报道,在此前完成的一笔交易中,魔术队送出了中锋戈塔特,而火箭本来有望得到他们急需的这位替补中锋,但是魔术方面开口索要凯文-马丁,这让总经理莫雷很果断地退出了谈判。

  戈塔特,一个场均得分不到4分的魔术替补中锋,就想要拿来换火箭的头号得分手?交易的具体内容当然不可能是这样,魔术方面很可能提出了包括文斯-卡特和戈塔特在内的筹码,来和火箭交易马丁。这样一笔交易从纸面上看还行,但是火箭当然不愿意吃半点亏,戈塔特是他们需要的球员,但是卡特年纪已经大了,他的作用显然不能和正值巅峰时期的马丁相提并论。

  现在,得到戈塔特已经基本没戏了,莫雷和他的团队只能将目标转移到别的中锋身上,争取在交易截止日前为火箭带回一个首发中锋。不少人的建议是掘金队的内内,如果安东尼被交易,掘金将面临一轮动荡,不少球员可能被清洗,而内内离队的可能性也会大增。不过,莫雷总是会做出一些惊人之举,往往大家讨论最多的人物,都不会最终成为火箭的一份子,反倒是那些想都没想过的球员,却能最终在莫雷的交易中来到火箭。

  火箭队里没有非卖品,但也不至于从现在开始就来个大甩卖。莫雷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说过他不愿意通过摆烂来获得一些有天赋的球员,虽然那也许是建队最容易的方式。他还是希望这支火箭经过阵容调整,继续冲击季后赛,在可能的情况下走得更远。

  小打小闹或者按兵不动,并不意味着莫雷在交易截止日前会一无所获。数年依靠的姚麦组合如今已经土崩瓦解,莫雷必然要寻找一个新的建队核心。筹码?莫雷并不缺筹码,选秀权、有天赋的年轻人,到期合同,要啥有啥。

  只是这一次,莫雷不能说交易就交易,涉及未来几年核心的交易不是什么小买卖,他必须更谨慎一些,以避免重蹈昔日总经理道森的覆辙。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