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全才公开抱怨:全明星为啥没我 我就是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三分命中率也是生涯纪录,此外还有16.2分和10篮板的场均两双。不夸张的说,拉玛尔-奥多姆正在享受职业生涯最美妙的一段时光。但即便如此,他也没能赢得全明星的青睐,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这难免让他心生不满。

  截至目前,奥多姆在西部前锋的全明星票选榜单上仅仅排名第七,他得到的票数为13万4594张,落后于凯文-杜兰特、保罗-加索尔、卡梅罗-安东尼、德克-诺维茨基、蒂姆-邓肯,甚至是菜鸟布雷克-格里芬。“这么多年的努力了,我觉得我现在已经达到了全明星的水准了,”奥多姆不无抱怨地说,“不过我还是感觉我是唯一被全明星遗忘的倒霉孩子,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还是会为了入选而努力。”

  客观地说,排在奥多姆之前的前锋们有几位是表现不如他的,比如说邓肯,就正处在生涯最低点;比如说安东尼,球队战绩就不如奥多姆。但他们都比奥多姆要更受球迷青睐,这让奥多姆好生郁闷。“即便我最终未能入选,我也可以告诉自己我尝试过了。不过,我认为现在的自己处于生涯最顶点,我欠自己一次全明星奖励。我不希望等到日后我退役的时候,回首一路历程,会给自己留下遗憾。”

  诚然,像奥多姆今年这么给力的表现却依然排名远远落后,这对他来说确实有些不公平。不过,全明星票选更多是在给球迷投票选择自己的喜好,看看姚明伤停也能得到高票数,或者看看保罗-米尔萨普同样给力却同样默默无闻,奥多姆应该让自己释怀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