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不沾扣不进这是皇帝吗?生死轰天炮告诉你他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39  新浪体育
三不沾扣不进这是皇帝吗?生死轰天炮告诉你他是谁
(皇帝是反击急先锋)

  新浪体育讯 95-94!经过了第四节艰苦的努力,热火终于在德维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联手爆发之下险胜奇才,成功上演了大翻盘。詹姆斯三不沾扣不进这是皇帝吗?生死轰天炮告诉你他是谁 全场拿下了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

  第四节比赛还剩1分38秒,热火仍然以84-89落后,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轮到奇才队进攻,辛里奇运球过半场,热火队立刻采用了全场紧逼,詹姆斯在上线领防,他用自己强壮的身体死死贴住了辛里奇,在受到詹姆斯的防守压迫之后,辛里奇在运球当中失去了准心,他准备把球传出去的一刻,小皇帝判断出了他的传球路线,一把将球断了下来。这个时候,奇才队的其他球员都已经落位到了热火的半场,根本来不及退防了,詹姆斯运球快速杀到了篮下,他高高跃起用一个轰天炮暴扣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86-89!热火队将双方分 视频-皇帝半场狂奔篮下大风车 客场球迷嘘声变欢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差重新缩小到了3分。

  詹姆斯这个关键的抢断一条龙也让热火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波什随后外线命中三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之后利用罚球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关键时刻,又是詹姆斯在防守中逼抢对手造成了失误,他联手詹姆斯-琼斯从尼克-杨手中把球抢断,在比赛还剩13秒的时候将比分扳平。此后,随着辛里奇遭到犯规之后的2罚1中,而韦德则是将两次罚球稳稳送入了篮筐。辛里奇最后时刻的上篮投失让奇才就这样将到手的胜利让了出来。

  热火队今天的状态其实并不算好,这其中也包括詹姆斯,他在第三节甚至在一次无人防守的跳投当中投出了三不沾,而且马里奥-查尔默斯送出的一次妙传空中接力他也没能扣中,但一个伟大的球员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的调整能力,而詹姆斯则在这场比赛中充分显示出了他的优秀。比赛进入到第四节之后,詹姆斯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手感,第四节还剩9分14秒的时候,热火队已经落后8分,他在底角遭遇了对方的包夹防守,可就是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仍然在几乎负角度的情况下用一次高难度的后仰投篮把球送入了篮筐,这才让热火在最困境的时候得以缓过气来。在整场比赛一直落入被动的情况下,詹姆斯无疑是球队翻盘的功臣之一,是吹响冲锋号的急先锋。

  在拿下了这场比赛之后,热火已经豪取12连胜,这和詹姆斯的积极贡献是分不开的。上一场打纽约,詹姆斯就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奉献了32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表演,这场比赛,他又用32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将球队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现在,恐怕谁也没有理由再把质疑声投向小皇帝了。

  (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