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违老兵上演闪电回归 断球+反击打得皇帝滚做一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盛顿奇才94-95遗憾输给迈阿密热火,约什-霍华德本赛季首秀,拿下13分4个篮板。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转会的消息刚刚传来,本场比赛对阵热火,谁也没有想到霍华德 视频-詹姆斯灵魂出窍投气球 丑星同样位置跳投教皇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会选在这场比赛复出。不过他的复出和阿里纳斯的离开交织在一起,给奇才带来了一场虽败犹荣的精彩比赛。首节剩下3分钟的时候,霍华德替下艾尔-索顿登场亮相,他刚刚登场就抢断勒布朗-詹姆斯,霍华德得球之后狂奔,詹姆斯久违老兵上演闪电回归断球+反击打得皇帝滚做一团 一跤跌在地上,这个场景让主场观众看得非常兴奋。

  霍华德休养得够久,从本场比赛来看恢复状态相当不错,登场之后马上建功,表现得也非常积极,首节比赛最后时刻因为抢断心切,还在德维恩-韦德身上犯规。大将军走后,奇才已经焕然一新,而霍华德也给人改过自新的形象,比赛中他非常专注,本场比赛奇才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凌厉气势,霍华德贡献良多。

  阿里纳斯曾经哀叹球队太年轻,他与这里的未来格格不入,比起他来30岁的霍华德更老,但是如今他的定位已经改变,留在奇才板凳席上不会感觉到不适。相反,在这些菜鸟中间,霍华德经验上的优势显现得更加明显,奇才拼抢积极,落位之后打得也很耐心,这种耐心,体现在内线安德雷-布莱切的单打上,而在外线,手握球权的尼克-杨不可能给人安稳感,提供这种感觉的正是霍华德。

  可以说,霍华德是奇才外线的单打王,想及他虎威犹存,这种说法就不言自明。尽管本场比赛是他的赛季首秀,但是在上场他表现得非常沉着,数次落位单打,架势做得十足十。无论是面对谁,他都能找到机会投篮。比赛中有一次他在篮下单打詹姆斯-琼斯,和杨这些人的毛毛躁躁不同,他脚步扎实,投篮手感柔和,这一球看起来完全是在欺负琼斯。

  终场前32秒霍华德在篮下单打,轻松命中,将比分改写为91-86。本赛季奇才比赛最后阶段很少有这样让人有安全感的表演,尽管最后时刻他们被自己的愚蠢失误给绊倒,到手的鸭子飞了,但是本场比赛完全打出了新气象。本场霍华德9投5中,出场时间居板凳之首,在这支开始显露朝气的青年军中,这位老将将是菲利普-桑德斯的定心丸。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