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复出时限推迟到下周 阿帅:泰伦斯暂不会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当地时间12月7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来了灰熊队的挑战。赛前除了姚明的伤势,阿德尔曼也就球队其他的情况作了一个大概的分析。

  球队的伤员除了姚明之外,就是布鲁克斯了,原定于今天可以上场的小布回归球场的时间表再度的推迟了。阿德尔曼说道:“今天布鲁克斯不会穿上比赛球服。可能要延迟到下个星期才能复出。”

  在火箭队交易来泰伦斯-威廉姆斯之后,对于这名新球员,阿德尔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对泰伦斯还不是特别的熟悉。今天我会让他坐在球场边看球队打球,对我们的打法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我知道他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大学的时候也打得不错。在仔细的观察之后,我会看看他将如何融入球队。”

  “那会把他带上即将开始的客场之旅吗?”有记者继续问道。“当然会的。可惜的是客场那段时间我们没有办法进行常规的训练,所以也不能观察他在场上5打5的表现。” 阿德尔曼继续说道,“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新球员大概了解我们在场上做的事情,特别是在进攻端。在此之后,直到我知道他的长处和合适的位置,或者在他和同位置的球员进行竞争之后,我才会把他放上场。今天白天我和他谈了一次,基本了解了一下他的情况,看看他喜欢在场上能够做些什么。”

  这一周,火箭的阵容有了相当大的变化,有姚明的缺席,有新球员的加入。希望火箭队能够及早适应这样的变化,打出好的成绩,就从今天晚上对阵灰熊开始。

  (休斯敦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