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核磁共振结果出炉 右膝副韧带扭伤缺阵2-4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3:56  新浪体育
阿联被队友搀扶回休息室阿联被队友搀扶回休息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奇才和湖人的比赛中,第一节被罗恩-阿泰斯特撞伤下场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经过赛后的MRI(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而阿联也将为此缺席球队2-4周的比赛。 视频-阿联伤情确诊将缺阵2-4周 右膝韧带旧伤复发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阿联是在昨天奇才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由于安德雷-布莱切伤病未愈,阿联在本场比赛获得了赛季第二次首发的机会。但当首节比赛仅仅进行了5分钟,在一次防守争抢篮板中,湖人球员阿泰斯特在下落的过程中,屁股直接顶到了阿联的膝盖。这一撞也让阿联十分痛苦,在抚膝良久之后他还是难以坚持下去,最终被队友搀扶着离开了球场。

  值得注意的是,此番阿联受伤的部位和之前是同一位置,这在赛后也得到了阿联本人的证实。而在本场比赛中,阿联的右膝还绑着厚厚的护膝,如此一来阿泰的这一撞,让阿联本来就没好利索的右膝,再次脆弱地罢工了。在比赛结束后,阿联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就表示,自己这次受伤的情况并不会太乐观,而被撞的右膝在下场之后也一直隐隐作痛。

  经过赛后详细的核磁共振检查,阿联的右膝再次被确诊为内侧副韧带扭伤,而为此我们也将在未来的2-4周时间内,难以看到中国易出现在NBA的赛场之上。

  而《华盛顿检查者报》记者克雷格-斯托弗也在之后撰文表示,阿联此番受伤只是让之前没有完全恢复的右膝继续恶化。所以,他缺阵的时间至少会有2-4周。

  由于奇才的另一员内线悍将布莱切目前也正受困于伤病,所以斯托弗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桑德斯教练很有可能让特雷沃-布克和凯文-塞拉芬获得更多地出场时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