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每天都告诉医生准备好 圣诞节有一个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5:34  新浪体育
姚明:每天都告诉医生准备好圣诞节有一个大惊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敦时间12月13日)消息,在休息一天之后,火箭恢复了常规训练,姚明进行了投篮练习。练习完毕,姚明接受了采访,称自己每天都准备好上场。

  姚明在门口正对的篮筐和斯科拉一起在罚球线附近轮流投篮,阿德尔曼也站在姚明的左手边,看着球在空中划了一个弧线,稳稳地进入篮筐。

  记者问到,有什么新情况吗?姚明摇摇头:“没有,我还在等待。”

  当被问到具体在等待什么的时候,姚明答道:“等待绿灯。等待着训练师、医生给我开绿灯。”

  至于等待会有多久,姚明沉默了良久,然后重复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姚明表示明晚的比赛基本无法上场,“答案是否定的。”有记者问姚明,如果自己能决定的话,明天会不会上场,姚明回答:“这个决定由不得我,我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姚明透露自己的脚踝目前的情况,和之前的口风一致:“我感觉好点了,但是还是有点虚弱。”

  有记者问姚明是否不开心,姚明很为难地说:“还是跳过这个问题吧”,说到圣诞节,提到休息这么长时间,姚明说自己圣诞节有“惊喜”,不知是讽喻不能上场这么久还是期待圣诞节前可以出场:“现在是‘节日季’,到处都充满了惊喜,圣诞节我倒是有了一个大惊喜。我还没准备好缺席20场比赛什么的,因为我现在不像之前那样感觉疼痛了,我之前要穿防护靴,现在穿正常的鞋了。我不会督促医生,我知道他们尽全力让我状态达到最好,我知道医生们是为了我好,回到场上做得更好。”

  至于回来后有没有压力,姚明开起了玩笑,“天气和温度倒是给我的皮肤一些压力,我起鸡皮疙瘩了都。”

  最后,有记者问,有没有跟训练师和医生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上场了,姚明无奈地笑道,“我每天都告诉他们我准备好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