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谁对妻子最忠诚?奥尼尔前妻:希尔!没有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03:48  新浪体育
(吉祥三宝上杂志封面)(吉祥三宝上杂志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yardbarker》报道,沙奎尔-奥尼尔的前妻肖恩妮-奥尼尔昨天在作客一档名为《大孩子的邻居》电台秀时称,NBA球员中,他只相信格兰特-希尔对妻子是最忠诚的,没有之一。

  肖恩妮说:“最近有人问我是否清楚NBA球员中哪些是忠诚的,哪些不忠诚。我个人认为只有一个,那就是格兰特-希尔,并且谁不相信的话,我可以跟你打包票。”

  在被问及除了希尔外,还有没其他球员时,肖恩妮说:“那我就不敢保证了。”

  肖恩妮参与制作的VH1有线台真人秀《NBA球星妻子的故事》早在5月份就得到了第二季的预定,由于它和Bravo台的《真实主妇》系列不同,这些女士们都和那些世界知名的NBA大明星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论是他们的妻子,还是妹妹,前女友,或者邻居。或许正是因为了解得太多,她才得出以上的结论。

  希尔1999年和R&B歌手塔米亚结婚,二人相处和睦,她们的孩子也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中健康成长。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