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米兰:马努不是一个人! 今天你看见UFO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新闻速递》报道,自从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目击了疑似UFO的事件之后,看飞碟成了联盟的热门话题,似乎随便抬头就能看见一两个。今天,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对媒体表示,他在看到马努的新闻之后,表示很激动,多年来终于找到知音了。因为,他也见过!

  麦克米兰解释说,他也经历过所谓的第三类接触。在上世纪70年代,当他还是个年轻人的时候,他曾经看到过无法解释的不明飞行物。我当时和朋友玩橄榄球,在我回家的路上,就在图书馆后面,我看到一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东西。”麦克米兰说,“当时天正要黑,我走在图书馆边上,那东西看起来不太对劲。”

  那是个无法辨识的飞行物体,让年轻的麦克米兰难以置信。他说,“当时的情形还历历在目,但过了这些年,我仍然无法判断那是什么。”如今有了马努和其他目击者的佐证,老麦克米兰终于松了口气,原来他也不是一个人。“我没说那是个UFO,我只是看到了一些东西,”他说,“对我来说,我只是很好奇,我究竟看见了什么。我以前从来没有把这件事说出来,也没有去胡乱猜测或者小题大做的到处宣扬,但如今想起来,仍然是件很诡异的事情。”(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米兰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