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复出无期姚明也迷茫 小布回归应从替补打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博客里回答了球迷们的问题。他透露布鲁克斯有可能在复出之后先打替补,并认为凯文-马丁和昔日球星雷吉-米勒有不少相似之处。以下是问答摘译——

  问:火箭要召回帕特里克-帕特森,是不是打算让他上场比赛了?

  费根:他确实在发展联盟里打得不错,不过这次召回他是因为他所在的发展联盟球队未来一个礼拜没有比赛,火箭方面希望让帕特森回来跟队训练。我想当毒蛇队再次有赛事的时候,帕特森就会回到毒蛇继续比赛,这只是一个临时的召回决定。

  问:有姚明和布鲁克斯的最新消息吗?我似乎听到广播里说姚还要休息几周时间,而布鲁克斯会比姚明早一些回归?

  费根:差不多是这样。猜测姚明的复出时间很困难,火箭方面希望让他康复得更彻底一些,所以很难猜测到底还需要多久。我昨天和姚明聊了一会儿,他自己也不知道情况如何,他了解的情况和上个礼拜没什么区别。布鲁克斯的恢复进度不错,他应该会在本周内参加球队合练。

  问:你认为布鲁克斯回来后如果打替补,能够冲击一下“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奖项吗?

  费根:我想他最多可能要缺席两个月的比赛,显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很难获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的。不过,这个建议是可以考虑的,让布鲁克斯去打替补。从现在情况来看,洛瑞打先发打得很不错。如果让布鲁克斯一回来就进入先发阵容,火箭就又要面临一系列的调整。现在的问题在于,替补这帮人和洛瑞的配合也很不错。其实,我认为真正的关键是最后那几分钟留在场上的是谁,因为无论他们俩谁先发谁替补,出场时间其实是差不多的。

  问:你觉得马丁会成为下一个雷吉-米勒吗?

  费根:他确实和米勒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马丁还需要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

  问:弗朗西斯还能打球?听说他要去中国打球了,这是真的吗?

  费根: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但是他要去中国北京俱乐部打球的事情是属实的。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