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科比从来占不到篮网便宜 用进攻征服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投篮手感不佳,洛杉矶湖人队(16胜7负)的连胜势头也被遏制,但他们遇到一个不错的对手。在东部之旅首战落败后,湖人队明天要争取在新泽西反弹,他们力争连续第六次击败新泽西篮网队(6胜17负)。

  在输给芝加哥公牛队前的三连胜中,湖人队场均得到105分,但他们的进攻在芝加哥哑火,他们只得到赛季最低84分,这让他们无奈吞下一场败仗。“我们的投篮很糟糕,”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点评起球队在芝加哥的表现时说,“球员们的投篮很不稳定,整个上半场只投中一个三分球。”

  作为球队领袖,科比也找不到投篮准星,他全场23投仅有9中,当科比的命中率低于42.5%时,湖人队仅有4胜5负的战绩,而当他命中率高于这一数字时,湖人队取得12胜2负的成绩。不过面对篮网队时,也许湖人队不需要他们的当家球星有特别出彩的表现。

  湖人队已经连续五次击败篮网队,科比在这些比赛中场均只有18.2分,他有三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30%。即便科比表现如此糟糕,湖人队仍能以场均净胜17.6分的优势统治对手,他们上一次输给篮网队还是2007年11月26日。科比在篮网队面前找不到手感并不是新鲜事,生涯21次对阵篮网队时,科比场均只有21.8分,这是他对阵联盟所有球队的最低分,湖人队在这些比赛中14胜7负。

  科比在篮网队面前占不到便宜,保罗-加索尔却极具统治性。自从加盟湖人队后,西班牙人五次对阵篮网队,他以64.8%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得到24分、10.8个篮板和5.4次助攻,明天他要在客场延续这种表现,他和拉马尔-奥多姆必须要在内线表现出更强的统治力。做客出战时湖人队也需要他们的替补们能够回勇,在芝加哥哑火的湖人队板凳们需要在新泽西反弹。

  篮网队近况极糟,他们已经六连败,德文-哈里斯在输给小牛队的比赛中左肩扭伤,他很有可能在明天缺阵。篮网队还可能会缺少新秀德里克-费沃斯,他受到大腿撞伤困扰。最近三场失利中篮网队都以大比分差距落败,他们场均净负17.7分,过去三场比赛他们都丢分超过100分,当对手得分达到三位数时篮网队的战绩是2胜10负。哈里斯可能缺席有望成全乔丹-法玛尔,他有机会以首发亮相对阵老东家,他要在旧主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进攻才能。布鲁克-洛佩斯要在内线给篮网队更多的帮助,这样他们才有更大的威胁性。

  湖人队是联盟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场均得到106.7分,当他们拿到100分时战绩是13胜2负。不过湖人队已经连续五个客场得分低于100分,这期间1胜4负,他们仅有的胜利就是德里克-费舍尔绝杀同城死敌快船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

  篮网队:法玛尔、莫罗、琼斯、亨弗里斯、洛佩斯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