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绝技有一前提保证 阿帅:他真的表现太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0比95击败了来访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没有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队如今已经是东部的末流。火箭也趁机轻松击败了对手。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没有空手而归。

  马丁是球队获得胜利的功臣得到40分,上半场就拿了32分。马丁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是在对勇士队的50分。

  赛后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他说到:“我们今天打得很努力,尤其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下半场我想我们的防守比上半场要好很多。上半场我们让他们有太多突破到篮下的机会,下半场我们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能量保持的不错在经历了一场令人失望的失利之后。”

  今天凯文-马丁上场打了33分钟,19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14罚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0分。对于马丁今晚的表现,里克-阿德尔曼表示了肯定,“他今晚在比赛的一开始就打得很有侵略性。并不是只是投了三分,造了几个犯规那么简单。他的传球也很不错,很早就进入了状态,有几个非常漂亮的空切。这些是你应该在场上不停地要去做到的。你必须不断地空切,因为马丁非常的快。这会让他有更好的机会赢得空间上的优势。上半场他完全打开他打了很多挡拆空切,向篮下的突破很坚决。总之他做了所有他应该做的。”

  “不停地空切移动对球队获得一些轻松上篮的机会到底有多重要?”“当然,这非常的重要。这不仅仅会给球队带来很多轻松上篮的机会,而且这也是马丁不停地造犯规成功的关键。在上半场他不停地进攻篮下,仅仅上半场他就拿到了10次罚球的机会。他真的表现太好了,让一切都很顺利地进行下去。但是上半场唯一的缺陷是全队并没有全部融入进来。蔡司-巴丁格投中了一些投篮,下半场路易斯-斯科拉慢慢融入进来。肖恩也投中了一些投篮。下半场我们整体都均衡了很多。”里克表示。

  对于对手的表现,里克说到:“他们有速度很快的后卫。他们的无球移动空切也做得很好,挡拆配合,进攻篮下。当贾米森在场上时,对手就有大个子在外线进攻的能力。我们必须要限制住他。”

  下一场火箭队将要面对马丁的老东家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届时马丁还能表现的如此出色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