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50万救了火箭新赛季! 签洛瑞的时候没人不说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0-95!面对来访的克里夫兰骑士,火箭在丰田中心轻轻松松拿到了一场胜利。洛瑞延续他最近几场比赛稳定的发挥,他全场出战34分钟砍下了7分3个篮板6次助攻,并贡献了1次抢断和1次盖帽。

视频-洛里突破早有预谋 突分巴蒂尔打入无理三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结束的一刻,洛瑞走向了骑士队的球员,他过去连握手带拥抱,安慰着眼前这支失去了詹姆斯2350万救了火箭新赛季!签洛瑞的时候没人不说亏 的鱼腩。谁也不知道这个时候他的心里是该怜悯还是该庆幸,因为这个夏天他差点就去克里夫兰。

  时间倒回那个炙热的夏天,洛瑞在完成了上个赛季之后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和球队的谈判并不算顺利,火箭想尽力压低他的薪水,可洛瑞却觉得自己能够拿到更高的价格,双方还在纠缠之中,骑士队出手了,他们把一份2350万的大合同摆在了洛瑞的面前,可谁知莫雷心里早就有了打算,薪水能压就压,不能压,洛瑞也要留下。随即,火箭立刻匹配了骑士队提供的合同,洛瑞又一次穿上了休斯顿红色的战袍。

  赛前洛瑞谈到夏天的事:“我真不知道假如加入骑士会如何,我曾经有机会去那打球,得到很多的上场时间。我可以有机会成为那支球队的首发后卫,打出我想拥有的上场时间。”现在小布受伤,洛瑞不仅得到了他生涯最多的出场时间,也帮火箭迅猛的提升着战绩。

  事实证明,一向精明的莫雷又一次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如果不是小布的受伤,洛瑞可能不会这么快就展现出自己的价值,但他的确值这个身价。在布鲁克斯受伤之后,洛瑞很快展现出了他的天赋。打太阳,洛瑞送出8次助攻,与送出9次助攻的纳什基本打了个平手。随后的比赛,洛瑞的表演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打勇士队锋线了14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打灰熊砍下了28分12次助攻,对阵活塞的比赛又锋线了22分12次助攻6次抢断的惊人数据,洛瑞几乎是一夜之间就把自己送入了联盟顶级控卫的行列。在洛瑞首发之后,他目前已经有五场比赛助攻上双了,而这正是现在的火箭队最为需要的。

  如今,洛瑞的表现已经完全征服了主教练阿德尔曼,他也在首发阵容中用无可挑剔的表现一次又一次为自己赢得更多的球迷。甚至有消息说,布鲁克斯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但阿德尔曼就是看到了洛瑞现在的表现和考虑到球队已经产生的化学反应而迟迟不让小布复出。而关于小布要被交易到国王的消息也很快不胫而走。再也没有媒体和专家把矛头指向洛瑞的高薪上了,相反,怎样分配布鲁克斯和洛瑞的出场时间成为了他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不管布鲁克斯是否会被交易,也不管他哪天能够复出,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阿帅再也不用为火箭队的1号位无人可用而担心了。(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