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人半场30+消失5年重现! 记忆中只有麦蒂这么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单人半场30+消失5年重现!记忆中只有麦蒂这么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夜晚,神马不是浮云!和骑士队一役,神奇的马丁一人独得40分!其中,上半场他砍下32分,这个成绩也追平了火箭名人堂成员凯文-墨菲,排名火箭队史单人半场最高得分的第三位,排在他们俩前面的是弗农-马克斯维尔的37分和斯利普-弗洛伊德的34分。

  半场30+的神迹,已经在火箭队里消失5个年头了。上一次火箭半场个人得分达到30,是特雷西-麦格雷迪,他在2005年11月12日完成了这个壮举。今夜的马丁犹胜麦蒂,更可怕的是他只用了32分钟19次出手,就得到40分,效率可谓惊人!罚球和三分依然是马丁的得分利器,本场比赛,他扔进了3个三分球,也获得14次罚球机会并命中13球。仅靠这两个武器,他就拿到了22分。

   视频-马丁手感火热如有神助 超高效率单节怒砍22分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回顾本场比赛,马丁依然延续着快热的手感,在第一节就砍下22分,一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气势。火箭队的前10分,他拿到了7分。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两队战成25平后,“马丁时刻”突然降临!短短1分27秒内,马丁连得9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9比2的高潮,开始拉开两队的分差。这9分里,马丁靠两记三分球拿到6分,还接米勒妙传来了一个漂亮的“2+1”!从那以后,骑士再也没有机会把比分追平,马丁几乎凭借一己之力让骑士俯首称臣!

  赛后,表现最佳的马丁也被FOX电视台请到一旁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就是必须在主场拿下胜利。上一场失败让我们有点失望,我们没能拿下一场胜利,所以我们特别想在今天的主场比赛打出一个漂亮的开局,并最终拿下胜利。我们做到了!”说这话时,马丁一直带着微笑。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时,马丁还是不忘了先提及“我们”,他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移动很好,队友也能很好地找到我的机会。似乎篮筐都变得特别大了。”19次投篮12次命中,也难怪马丁连篮筐也得感谢一番了。

  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马丁突破自己的单场50分纪录不是问题。不过,下半场火箭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大,一度领先了骑士队20分,这也让马丁的上场时间受到影响,教练也没有安排更多的时间让他去冲击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分纪录。毕竟,一场收入囊中的胜利足够让阿德尔曼鸣金收兵了,在伤病满营的前提下,阿帅可不想再出什么乱子。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