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克猛龙卡尔获得一千胜 六人上双步行者捕捉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0:43  新浪体育
掘金克猛龙卡尔获得一千胜六人上双步行者捕捉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掘金客场击败猛龙,主帅乔治-卡尔终于取得第1000场胜利,成为NBA史上第七个千胜教头。山猫在客场败给了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23-猛龙116

  掘金(14-8)结束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缺阵,但掘金仍为主帅取得第1000场胜利。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拿下了31分,内内-希拉里奥26分6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1分8次助攻。

  猛龙(8-15)四连败。全队4人上了20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24分,索尼-威姆斯21分7个篮板,里纳斯-阿里扎26分12个篮板,莱昂德罗-巴博萨22分。

  卡尔的第一千场胜利已经连续两场推迟,安东尼今天又缺阵,他想立下这个里程碑殊为不易。

视频集锦-事不过三!掘金齐心协力 赠教头千胜大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半场两队大举对攻,掘金技高一筹,以74-65取得优势。第三节开始后,猛龙突然失去节奏,未能再跟上掘金的步伐。新秀福布斯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一人打出6-0后,掘金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以93-74取得19分的优势。

  掘金并未能就此顺利过关,此后遭到猛龙顽强的反击。在比赛还有46.9秒时,巴尼亚尼三分命中后,猛龙将比分追成116-120。不过猛龙此后未能再得分,比卢普斯罚中三球后,为主帅锁定千胜。

  山猫92-步行者100(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步行者(11-10)在篮板上以40-52处于劣势,但胜利属于他们。丹尼-格兰杰得了18分,迈克-邓利维15分,罗伊-13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山猫(8-14)未能将篮板化为得分。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6分13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耐泽-莫罕默德13分。

  步行者本赛季战绩不错,对篮板的控制是一个原因,不过上一场步行者就在篮板上失势,今天也未能占得上风。尽管如此,他们在局面上不落下风。

  上半场步行者以57-50领先,三节过后,将优势扩大到10分。

  山猫最后一节几度反扑,在比赛还有4分42秒时,利文斯顿扣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成83-87。山猫反击的脚步到此为止,此后他们连续失手,迪奥还被吹了走步违例,步行者抓住机会,邓利维投中三分,他们连得6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山猫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