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骂篮网新老板是垃圾 讽刺俄罗斯人是甩手掌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昨天小牛主场兵不血刃的击败篮网取得十一连胜,老板库班满面春光。这两支队也算有渊源,篮网现任主帅艾弗里-约翰逊是小牛以前的教练,而他们的新老板是财大气粗的俄罗斯人。看来不光是文人相轻,有钱人也会彼此看不起,于是库班开炮了。

  库班在赛前就当着媒体的面讽刺篮网老板,他说:“他就是个垃圾(pissy),比赛他都没到场,谁知道会怎么样。”库班看不起的也许是普罗霍夫的态度,起码他不认为只要出得起钱,球队的成绩就会步步高升。从他这些年的做法也可以看得出,他根本没有这样的幻想。

  所以库班总是出现在赛场中,并时不时成为其中的一个焦点。球队的许多交易,他也经常参与其中做决定。他奉行的是,花了钱,还要用心去经营,这样才能有好结果。他的话也印证了这些。

  “当艾弗里执教小牛时,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库班说,“但我不觉得篮网现在的目标也是这样,艾弗里应该清楚他在篮网是过渡,你永远不知道这支球队想做什么,假如普罗霍夫像我这样做交易,在交易截至日前好好把握下,一切就有可能改变。不过你也知道,建立一支真正的职业球队需要花钱,他花了多少了?”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